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拜登白宮記協晚宴暗酸川普是「6歲小孩」隻字未提以哈戰爭

舊金山中國遊客人數仍未復甦「這原因」是關鍵

湖南知名花鼓戲女演員台上遭非禮 2男甩下錢強抱 警這樣處理

一名看演出的男子上台放下打賞錢後,對演員寧女士強抱非禮還親臉。(視頻截圖)
一名看演出的男子上台放下打賞錢後,對演員寧女士強抱非禮還親臉。(視頻截圖)

湖南花鼓戲演員寧女士日前在長沙演出時,兩名男子先後上台打彩,錢往台上一甩就對寧女士強抱非禮,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撲向寧女士熊抱,不顧寧女士掙扎閃躲對她親臉,現場不少圍觀男子助興歡呼。同是演員的寧女士的丈夫楊先生氣得上台把男子推開,對方還破口大罵。楊先生覺得尊嚴被踐踏報警,警方一度稱先協調,被輿論批評後才將兩名男子行拘15日。

綜合九派新聞、紅星新聞報導,湖南知名花鼓戲演員楊先生稱,他和妻子寧女士均是花鼓戲演員,17日在長沙參加一個商業演出。妻子在台上演出時,兩名看演出男子上台放下打彩(草台花鼓戲演出的習俗,觀眾可自發往台上丟錢,丟物品,類似「打賞」)錢後,先後試圖對妻子寧女士強抱非禮。

視頻內容顯示,兩名男子上台把錢甩在地上,然後直奔正在表演的女演員摟抱,不少圍觀的男子在旁邊歡呼。其中一名男子幾乎是以撲過去的姿態去強抱寧女士,寧女士無法推開,不斷掙扎閃躲,男子不但不放開,還追著繼續熊抱並強行對寧女士親臉。此時楊先生衝上台推開男子,該名男子還怒罵楊先生。

「不光是對我們夫妻兩個尊嚴的踐踏,踐踏我們的人格,這個事情我已經報案了。」楊先生說,老婆力氣小,自己衝上台推開男子,覺得夫妻兩人尊嚴和人格受到踐踏,他們已報警。

灰湯派出所人員起初於10月17日表示,兩名男子均已到派出所筆錄,警方將安排雙方協調解決,如協調不成功將按規定處理。不過引發不少網民不滿,批評警方「這個也可以協調?」,「這是非禮」,「有錢的就是大爺?」,「又回封建時代了」,並質疑「難道涉事男子屬於現代高衙內?」,「有背景?」

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寧鄉市委宣傳部相關工作人員表示,10月17日晚23時許,寧鄉市灰湯派出所接到寧某(女)等人報警稱,他們當天在灰湯鎮楓木橋村唱花鼓戲時被騷擾。經查,10月17日晚,寧某在花鼓戲演出過程中,先後被上台打彩的鄧某某摟抱、親臉,唐某某摟抱。目前鄧某某、唐某某均因猥褻他人已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15日。

上一則

中國首位染疫明星 「浪姐」金莎確診 工作人員證實

下一則

「這裡是南京不是東京」民檢舉商場日式裝飾 中官媒降溫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