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習近平會見布林肯:中美應該求同存異 而不是惡性競爭

習近平今天見布林肯 中國官媒證實

Netflix用戶大增 但為增加收入 調高訂閱費

打擊密碼共享有成,Netflix進一步調高串流服務月費。(路透)
打擊密碼共享有成,Netflix進一步調高串流服務月費。(路透)

Netflix夏季用戶成長超出產業分析師的預測,代表該視訊串流服務對密碼共享的打擊,正將以前貪圖便宜的消費者者轉變為付費客戶。

為了增加收入,Netflix還宣布將其美國最高價的串流媒體服務價格提高2元至每月23元,漲幅為10%;並將其價格最低、無廣告的串流服務方案12元調高2元。

Netflix在美國最受歡迎的串流媒體方案每月15.5元的價格將保持不變,每月7元的廣告版方案也將保持不變。

7月至9月當季,該公司全球新增876萬訂閱用戶,,高於華爾街預期的549萬;也是去年同期Netflix訂戶成長的3倍多,當時Netflix正努力從上半年的客戶低迷中恢復過來。這股成長使Netflix在全球擁有約2.47億訂戶,遠高於FactSet Research調查分析師預測的2.438億。

Netflix的財務表現也超過分析師預測。這家加州公司獲利16.8億元,合每股3.73元,高於預期的3.49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營收成長8%達85.4億元,與預期相同。

華爾街分析師上周一系列大幅調降Netflix目標價並下修財測,其中大多數分析師都在等待該公司進一步明確成長策略。

公司高層之前警告投資人,其廣告業務仍處於起步階段,股東不應指望太高,至少要到今年年底才會對收入產生重大影響。但隨著公司投資更多成長機會,未來營業獲利率將逐步成長。

今年至今,Netflix股價已上漲約30%。越來越多證據顯示,其影音串流服務表現優於大多數競爭同業對手,這些競爭對手正在測試許多家庭的財務極限。

今年前9個月,Netflix的新增訂閱用戶數已超過1600萬,超過去年全年增加的890萬訂閱用戶。但這仍然只是Netflix在2020年吸引超過3600萬新增訂戶的一小部分,當時疫情變成串流服務的金礦,人們尋求在家中保持娛樂。

Netflix 華爾街 投資

上一則

美股撐住連三周漲勢 別指望科技大咖財報超標再掀漲勢

下一則

讓您的小型企業更上一層樓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