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移民擁大學學歷比率較本土美國人高 但年薪不到4萬

紐約市遊民所人數飆升167% 兒童創新高

日本商用車露營款 內裝像房間

Caravan Myroom內裝。(取材自Nissan官網)
Caravan Myroom內裝。(取材自Nissan官網)

日產汽車看好戶外休閒市場,日前發表由商用車Caravan改款、專供露營人士和遠距工作者出外時用的新款廂型車。

這款預定明年夏季推出的Myroom,內裝與房間無異,除有一張床外,還有一張可滑動的桌子,搭配木紋材質和間接照明,特別考量到遠距工作者的需求。

日產汽車規畫Myroom每年銷售約1000輛。在日本,Caravan系列整體銷售約2萬輛車。

Myroom正式款上市前,會先推出限時專屬款,二輪驅動款的售價596萬日圓(約3.98萬美元),四輪驅動則為696萬日圓(約4.65萬美元)。該車型提供的選配有100V插座、可供投影機的下拉式螢幕;有星空灰在內四種車色。

日產商用車解決方案和特殊裝備車輛部門的Yoko Yanai說:「我們的目標是開創一個新車類別,讓夫妻、伴侶和有時還有寵物都可以在車裡一起放鬆。」

日產商用車Caravan。(取材自Nissan官網)
日產商用車Caravan。(取材自Nissan官網)

日本

上一則

近日秘密運抵 烏克蘭首度以美援ATACMS飛彈攻擊俄軍

下一則

澤倫斯基想訪問 以色列1句話秒拒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