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罹癌後少露面...英王傳狀況漸惡化 白金漢宮定期更新喪禮計畫

波音飛機持續延遲交付 西南航空停飛4機場、裁員2000人

「後宮甄嬛傳」浣碧愛過溫太醫? 藍盈瑩曬合照 劇迷困惑

「後宮甄嬛傳」捧紅一票演員。(圖:中天提供)
「後宮甄嬛傳」捧紅一票演員。(圖:中天提供)

在中國宮鬥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浣碧」的藍盈瑩,9日曬出與「果郡王」李東學及「溫太醫」張曉龍的合照,開心表示「多年不見,這一世,甄嬛傳中浣碧最愛的兩個男人都在身邊了」。

藍盈瑩(中)曬出與張曉龍(左)及李東學的合照。(取材自微博)
藍盈瑩(中)曬出與張曉龍(左)及李東學的合照。(取材自微博)

不過藍盈瑩的發文讓劇迷一頭霧水,直呼「浣碧啥時候愛溫太醫了」、「這圖,明明是最愛甄嬛的兩個男人啦」、「不是獨愛果郡王?」。

2011年播出的「後宮甄嬛傳」中,「浣碧」中癡戀「果郡王」,但「果郡王」獨愛由孫儷飾演的「甄嬛」。「浣碧」雖然最後如願嫁給了「果郡王」,但婚後與福晉爭風吃醋,不算順利;「溫太醫」從小就喜歡「甄嬛」,無奈女方成了皇帝的女人,他後來與「沈眉莊」日久生情,酒醉上了床,生了個女兒。

孫儷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陳美鳳擁5億身家 穿30年前舊大衣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