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我無法呼吸…俄州非裔男遭警壓背亡

老媽辛苦了 選購母親節禮物的一些建議

「該決定了」 金溥聰:藍白合不合 柯自美返台後要溝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與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左)。(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與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左)。(本報資料照片)

藍白合受到各方矚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正在訪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上午表示,現在已經10月了,柯從美返台後,至少雙方人馬要開始溝通,不能「光講合作、沒人來談」,10月底以前「合或不合」,該有決定了。

金溥聰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針對藍白合,金溥聰表示,現在是順著朱立倫步伐,侯競辦、黨中央立場一致。對於侯辦和柯是否有管道?金說,這種事情不會公開去談,有些事是水到渠成。他也曾在7月中說過,雙方都保持善意,等到民調容易達成整合、不會嫌棄對方時,談整合才有適宜條件。

侯友宜近期民調攀升,最新民調已超越柯。他說,侯友宜是在逆風中前進,現在(民調)有上升趨勢,還有成長空間,侯保持哀兵必勝,這本來就是動態的變化。

金溥聰舉例,過去日本和美國曾是死敵,現在是最佳盟友。他多次提到的「Timing很重要」,就是要等到雙方都有意願、也都希望成事時,才能一拍即合。他說,現在已經10月了,柯從美返台後,至少雙方人馬要開始溝通,不能「光講合作、沒人來談」,10月底以前「合或不合」,該有決定了。

金溥聰說,朱立倫一直在堆疊善意,就是商場說的「堆積木」,一塊塊先把基礎堆起來,何時堆好,要看黨中央、侯辦,用什麼方式讓雙方善意達到最高,坐下來好好解決關心的問題,「現在不要講情緒的話,才是堆疊善意。」

民調 侯友宜 國民黨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