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波音飛機持續延遲交付 西南航空停飛4機場、裁員2000人

紐約華埠孔子大廈櫻花被盜 「史無前例」令人震驚

華商會慰問福壽老人中心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日前在法拉盛的華策會(CPC)福壽老人中心,發放超過百盒精心準備的月餅,以表達對耆老們的祝福和關懷。(記者高雲兒/攝影)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日前在法拉盛的華策會(CPC)福壽老人中心,發放超過百盒精心準備的月餅,以表達對耆老們的祝福和關懷。(記者高雲兒/攝影)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為了慶祝這個傳統節日,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日前在法拉盛的華策會(CPC)福壽老人中心,為社區發放超過百盒精心準備的月餅,以表達對耆老們的祝福和關懷。

9月27日上午,華商會理事長王耀明首先為福壽老人中心的耆老們送上「中秋快樂」,並特意攜帶月餅,作為一份心意的表達;前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在祝福的同時,笑稱這次回到福壽老人中心似乎回到老家,非常親切。

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說,華商會每年贈送月餅第一站,都是福壽老人中心,這個習俗已經堅持近十年。他強調,為了老人的健康,他們特意確保月餅不含豬油成分,「華商會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都關心著你們」。

福壽老人中心執委會主席羅一玲,以及副會長李燕妮,也對華商會的支持表達感謝。已經在執行委員工作32年的羅一玲說,她代表福壽老人中心的耆老們感謝華商會,「感謝華商會從來沒有忘記老人,也祝他們中秋快樂」。

杜彼得補充,這次準備了132盒月餅,但是稍後還會在其他地方贈送月餅,以擴大活動的影響力。他表示,在海外還過傳統節日,是一種不忘本的表現,同時也是一種文化交流的機會,「我還想把月餅送給其他族裔,讓他們了解華裔的節日」。

老人中心 法拉盛 王能

上一則

紐約老人中心嚴重不足…護理中心遍地開花 亂象叢生

下一則

2023「華夏杯」海投全球繪畫大賽圓滿落幕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