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亞運棒球/中華隊派左投不影響南韓打序 韓媒推測文東珠先發

杭州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 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 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今晚將強碰宿敵南韓隊,預計派左投先發,南韓則推右投應戰,韓媒認為160公里火球男文東珠最有機會先發。

南韓昨天首戰面對香港隊沒想像中順利,直到第8局才灌進7分,以10:0提前結束比賽。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南韓總教練柳仲逸表示,「香港投手球速太慢,所以打者無法掌握時機。下一場對手球較快,相信我們會打得好,台灣投手球速很快。」

針對中華隊派左投先發,柳仲逸強調打序不會有大變動,南韓也只公布推右投先發。韓媒則推測韓華隊火球男文東珠最有可能先發,斗山熊隊郭彬也是候選人。文東珠今年在韓職曾投出160公里火球,本季先發23場投118.2局,送出95次三振,防禦率3.72。

該報導指出,儘管南韓世界排名比中華隊高1名,但南韓本屆徵招不順又遭遇傷病問題,中華隊則由2019年U18黃金世代7名球員和國內職棒球員組成「菁英陣容」。本次南韓訓練賽未對外公開,南韓國家隊人士解釋,「如果台灣保密,沒必要只有南韓公布。」

2022杭州亞運 杭州亞運中華隊 杭州亞運棒球

相關新聞

亞運棒球/鄭浩均狀況好不想退場 澄清與啦啦隊合照只是單純路過

鄭浩均接下超級循環複賽對戰中國大陸隊一戰先發任務,今天投4局失1分退場,他自認狀況超好、想投到6局,但教練團希望保險起見...

亞運棒球/3火球男投15K4:1壓制中國 中華隊提前晉金牌戰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進入超級循環賽,中華隊首戰中國大陸隊,鄭浩均、陳柏毓、古林睿煬「三大火球男」連手投出15次三振,加上林安...

亞運棒球/過去10次交手全輸 中國上屆2:17輸→本屆1:0贏日本

杭州亞運棒球場上今天爆出冷門,中國大陸隊以1:0擊敗日本隊,過去10次在亞運過招不曾贏過日本,第11次對戰獲勝,寫下不可...

亞運棒球/中國遭逆轉吃「鍋貼」 日本奪銅維持3強壟斷獎牌局面

杭州亞運棒球今天進入獎牌戰,銅牌戰差一點就要見證歷史,中國大陸隊一度靠寇永康第3局兩分砲超前,日本隊直到8局上終於逆轉戰...

亞運棒球/王彥程接連被敲3安 消化試合中華0比1落後日本

杭州亞洲運動會棒球項目今天上演「台日大戰」,台灣隊先發投手王彥程2局遇危機,被對手辻野雄大、金子聖史及向山基生接連敲出安...

亞運棒球/中國「晚接午」遭南韓打爆 中華隊金牌戰對手出爐

杭州亞運棒球中華隊在金牌戰的對手確定,中國大陸隊挑戰「晚接午」賽程,今天被暴打16安打、以1:8不敵南韓隊,確定南韓收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