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澤王的女兒》懸疑小說改編 強悍父女愛恨交織

《沼澤王的女兒》劇照。圖/車庫娛樂
《沼澤王的女兒》劇照。圖/車庫娛樂

《神鬼獵人》金獎製片攜手《神鬼獵人》王牌編劇打造的全新動作鉅片《沼澤王的女兒》(英文片名:The Marsh King’s Daughter)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

本片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主演,在星戰系列中戰鬥力滿檔的她將在片中展現什麼樣的好身手令人引頸期盼,《沼澤王的女兒》將於11月3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沼澤王的女兒》劇照。圖/車庫娛樂

《沼澤王的女兒》自同名暢銷,原著廣受好評,於網路書店獲得近萬名讀者將近滿分評價,全球小說作家一致推薦。

《我讓你走》作者克萊爾麥金托表示「如果你一年只讀一本懸疑小說,這本毋庸置疑是首選,超好看。」;《地獄藍調》作者李查德也給予極高讚譽,稱其為「完美的心理驚悚小說。」

在銷量上,本書蟬聯美國、德國、澳洲、冰島等國暢銷書排行榜,更被多本權威文學雜誌評選為年度懸疑小說,該書已被譯為25種語言,台灣亦有中文版上市,如今精彩內容即將登上大銀幕,令眾多粉絲期待萬分。

《沼澤王的女兒》劇照。圖/車庫娛樂

飾演本片女主角赫蓮娜的黛西蕾德莉近年以飾演《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的「芮」而聞名,這個角色不只助她打開國際知名度,也獲頒多項演技突破獎;而在本片飾演她父親的班曼德森也曾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演出「奧森.克倫尼克」這位建造死星的銀河帝國軍方重要角色,這次兩人在《沼澤王的女兒》中化身愛恨交織的強悍父女,可以說是另類「星戰宇宙」大團圓。

《沼澤王的女兒》故事描述赫蓮娜擁有愛她的丈夫和女兒,看似平淡幸福的生活卻因為一名犯人在轉移過程中逃跑而響起警鈴,她那充滿泥濘的黑暗過去——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回來了!赫蓮娜必須終結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

《沼澤王的女兒》劇照。圖/車庫娛樂

《沼澤王的女兒》劇照。圖/車庫娛樂

《沼澤王的女兒》海報。圖/車庫娛樂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電影 懸疑 改編 小說 亞馬遜 驚悚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