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男通勤受不了堵車 搭公車竟有意外收穫

哥大學運現場目擊/抗議者組建烏托邦社區 校內平靜校外喧囂

美臨時撥款未納援烏方案 歐盟宣示對基輔增加軍援

歐洲聯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路透)
歐洲聯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路透)

歐洲聯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今天表示,歐盟將增加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持。美國國會昨天深夜通過臨時開支法案內容沒有納入援烏方案。

路透社報導,波瑞爾訪烏克蘭首都基輔期間在記者會中表示,面對著「歐洲的存在威脅」,「討論中的提議」顯示歐洲要增加對烏克蘭軍援。

他是在與烏克蘭國防部長烏梅洛夫(Rustem Umerov)首度面對面會商之後,作以上表示。烏梅洛夫上個月被任命為防長。

被問到有關華府的臨時開支法案表決時,波瑞爾說:「再看看美國那邊將會怎麼樣。不過就我們這邊而言,我們將會繼續支持並且增加支持。」

他強調,烏克蘭正「以無比勇氣在全力戰鬥」,如果歐盟希望他們取得更豐碩成果,「我們就必須提供他們更好而且更重要武器」。

烏克蘭 歐盟 國防部

上一則

川普官司纏身 梅蘭妮亞據稱重談婚前協議書「保障小兒子未來」

下一則

川普宣布再戰白宮之際 梅蘭妮亞要求「重擬婚前協議」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