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認罪干預喬治亞州選舉結果 川普盟友霍爾換取緩刑5年

前共和黨民調觀察員霍爾(左)和委任律師。(美聯社)
前共和黨民調觀察員霍爾(左)和委任律師。(美聯社)

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盟友、前共和黨民調觀察員霍爾今天坦承密謀干預喬治亞州選舉結果。這是川普試圖推翻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敗選所做的努力之一。

路透報導,川普代表共和黨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的呼聲高,但他目前正身陷4起刑事訴訟案,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共謀案就是其中之一,而霍爾(Scott Hall)是川普在內的19名被告中,唯一坦承犯行的人。

開庭實況影片顯示,霍爾坦承犯下5起共謀故意干預選舉結果的罪名,屬輕罪指控。檢察官在庭上表示,霍爾經認罪協商將獲緩刑5年並罰款5000美元。

霍爾後續將會被要求出庭作證,協助指認該案的其他被告。

霍爾的委任律師並未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身為喬治亞州保釋擔保人的霍爾,最初被控涉嫌敲詐勒索以及共謀犯下選舉舞弊與電腦相關罪行。霍爾也被指控於2021年1月參與違法破壞喬治亞州東南部咖啡郡(Coffee County)農村投票設備的行動。

前共和黨民調觀察員霍爾。(美聯社)
前共和黨民調觀察員霍爾。(美聯社)

川普陣營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是將於下個月開始受審的2名被告之一,他也被控參與相關違法情事,但他宣稱自己無罪。

川普同樣否認犯行,並稱這起案件是政治迫害的一環。

▼可開啟影片字幕

影片來源:世界新聞網 一洲焦點

川普 喬治亞州 共和黨

上一則

Politico民調:川普參與叛亂 51%選民認為應禁止參選

下一則

一洲焦點/川普的最新法律境遇 對他極不利?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