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常收不到國家警報?氣象署:用途非通知「地震要來了」曝發布條件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這次可愛!台灣寶可夢中心連3周出新品 7款毛絨玩具、它還能披肩上抱抱

全台10大月老未婚聯誼 桃園大廟景福宮入列

桃園景福宮未婚聯誼安排餐敘,讓報名的男女能更了解彼此。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景福宮未婚聯誼安排餐敘,讓報名的男女能更了解彼此。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大廟景福宮2020年12月從臺北霞海城隍廟分靈「月老神君」,吸引許多想要求姻緣的年輕人參拜求紅線、求姻緣;廟方每年在中秋節舉辦兩屆「桃園大廟遇到愛,月老牽線賜良緣」未婚聯誼活動(疫情停辦一年)在網路上造成話題,今年還首度列名「全臺10大月老」活動排名第6。

景福宮主任委員簡征潭表示,今年月老活動現場參加男女超過200人,景福宮安排團康活動、面對面交流及午餐時間,還安排街頭藝人表演,參加者互動熱絡、活動現場充滿著歡笑聲。活動也安排配對,總共有9組配對成功與獲得大廟精美文創商品。

簡征潭和廟方祝福所有配對成功的帥哥美女能很快有進展,早日成為佳偶,如果有人結婚一定要通知桃園大廟,大廟會準備厚厚的賀禮。他也勉勵現場配對沒成功的參加者能在聯誼找到適合的對象,日後更積極追求也是有機會結連理。

廟方表示,今年未婚聯誼報名秒殺,讓很多未婚者無法參加,即使成功報名的人廟方會嚴格篩選,幫助更多未婚男女找到良緣。另外,明年會考慮擴大舉辦、增加名額,請想參加的未婚男女關注大廟網站或粉絲團,會在網站及粉絲團公告。

桃園景福宮月老未婚聯誼列為全台10大。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景福宮月老未婚聯誼列為全台10大。記者鄭國樑/攝影

月老 桃園 聯誼 霞海城隍廟

延伸閱讀

野生偶遇景福宮韓服美女!身分曝光竟是她

史上頭一次!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國慶連假嘉市贊境

女多次聯誼失望列「普男標準」一堆人達不到 網驚:月老棄單了

女發文求月老給好姻緣 一周5次做滿40分鐘 網:應該拜周公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