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震不停!凌晨3點13分花蓮又見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亞運電競/中華隊選角出奇兵未奏效 教練解釋出發點

英雄聯盟最終不敵南韓。 中華奧會提供
英雄聯盟最終不敵南韓。 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隊今天在杭州亞運電競「英雄聯盟」不敵南韓隊,以銀牌作收,教練陳如治表示,選手都已經盡力,也解釋第一局上路選擇辛吉德的奇兵策略,希望製造推線壓力,但發生失誤後遭對方滾雪球,反讓自己處於弱勢輸掉比賽。

金牌戰上演「台韓大戰」,第一局前期中華隊上路徐士傑(Rest)和下路邱梓銓(Doggo)分別受到壓制,南韓靠著對線優勢以及視野差距,在經濟優勢上取得領先;中期聽牌龍魂的爭奪中,中華隊中路朱駿嵐(FoFo)妮可開大招控制到三個人,逆轉團戰成功取得小龍,但經濟差距仍過大,讓對手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中華隊上路改由蘇嘉祥(Hanabi)上場應戰,中華隊執行四保一策略,將輸出重任交給下路邱梓銓(Doggo)的亞菲利歐。前期雖然由南韓先拿下首殺,不過邱梓銓(Doggo)成功打出對位單殺驚艷全場,但朱駿嵐(FoFo)遭到南韓單抓陣亡,讓南韓掌握機會,中華隊無力承受來自對手大量傷害,最終在25分鐘主堡告破,由南韓以2:0獲勝。

陳如治表示,選手都已經盡力,集訓期間相當努力,今天拿到銀牌,昨天「快打旋風」也拿到銀牌和銅牌,都是輸給南韓,其實台灣電競很強,「我們自己聯賽在世界賽沒有好成績,希望這次亞運帶給我們信心。」

對於第一局上路選擇辛吉德,讓外界大感意外,陳如治也解釋出發點,「我覺得關鍵是上路推線很強,我們做一個好的counter給他,幫助推線、製造推線壓力,幫助我們團隊,可能一個沒有處理好,導致後面被滾雪球。」

2022杭州亞運 杭州亞運中華隊

延伸閱讀

亞運壘球/延長賽0:1惜敗 中華隊無緣挺進金牌戰

亞運羽球/周天成開路搶首點 中華男團1:3不敵中國

亞運電競/好想贏韓國!《英雄聯盟》中華隊金牌戰「惜敗銀恨」

亞運網球/混雙無緣金包銀 詹皓晴展望女雙

相關新聞

亞運籃球/7分落後逆轉勝 3對3男籃退卡達奪第9金

4強賽「絕殺」南韓隊的中華3對3男籃隊,杭州亞運壓軸戰面對卡達隊,中華隊從最多7分落後到逆轉勝,以18:16搶下金牌,締...

亞運田徑/兩百米神壓線20秒74摘銅!楊俊瀚連兩屆登頒獎台

上屆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杭州亞運再挑戰男子200公尺獎牌,排在第9道的他飆出20秒74,搶下銅牌...

亞運/橋牌進帳一金一銀金牌平上屆17金 總獎金突破2億

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今天再進帳橋牌混合團體金牌及女子團體金牌,使得中華隊金牌數來到17金,追平上屆亞運,而頒發總獎金也來到2億2530萬,突破2億元。 中華隊混合團體金牌成員為,范綱維、蔡博雅、劉

亞運拳擊/走過東奧失利、性別爭議 林郁婷打下歷史第一金

走過東京奧運首戰出爐低潮,我國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今年3月世錦賽銅牌又因「性別生化檢測異常」遭取消,回國後再度檢查,結果符...

亞運舉重/郭婞淳帶傷奪銅 北韓神祕小將破世界紀錄摘金

東京奧運金牌女將「舉重女神」郭婞淳,生涯第3度亞運之旅今天登場,帶傷上陣的她在女子59公斤級上陣,抓舉3次試舉都成功,但...

亞運拳擊/男將爆發!賴主恩搶進金牌戰 奧運門票也到手

東京奧運只有4名拳擊女將參賽,我國拳擊男將杭州亞運為自己打出成績,先有甘家葳打下男子71公斤級金牌戰門票,男子63.5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