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疑非法濫倒!高雄旗山活埋挖土機司機 在場鳥獸散負責人落跑

高雄市旗山區溪洲大橋下,今天發生土堆活埋挖土機司機事故,遭活埋的司機李姓男子死亡,報案人在失聯後現身,說明事故發生狀況。據初步了解,事故發生時有4人在場,除了死者與報案人,負責人和另名工人逃離,警方正追尋他們釐清責任。

據了解,活埋事故發生前,現場共有挖土機司機李姓男子(35歲)與施工負責人李姓男子(41歲)、工人葉姓男子(21歲)與錢姓男子(35歲)4人在場,由李姓司機開挖土機挖坑,疑準備事後供非法傾倒廢棄物,不料,今天凌晨5時30分許發生意外。

事故發生後,除了李姓司機受困坑內,坑外3人疑自知事故難收拾,趕緊鳥獸散,不久,葉姓男子自知司機受困,可能被挖土機壓在坑內,良心不安,才打電話求救,因當地電信訊號飄移,由屏東消防局以三方通話方式,轉由高雄市消防局受理報案。後來葉失聯,也未到事故現場,直到今天上午11時許,經警方通知到派出所說明。

據初步了解,李姓男子疑為了要在溪洲大橋下挖坑供掩埋廢棄物,臨時雇工找李姓司機和葉姓、錢姓2男子挖坑,不料,挖坑時土堆突然滑落,挖土機也翻落坑洞,李姓司機疑瞬間跌出挖土機,遭挖土機壓中,坑外3人因非法在河川局的國有土地挖坑,後果無法收拾,才逃離事故現場。

警方為釐清事故原因,追查李姓負責人去向,但李的聯絡地址卻是空屋。因事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職業安全衛生法,高雄市環保局、勞工局都已介入瞭解。橋頭地檢署下午相驗李姓司機,查明事故原因後再行究責。

高雄市旗山溪洲大橋下挖土機翻落坑內,消防隊在坑內找到司機,但司機已經死亡。圖/讀者提供
高雄市旗山溪洲大橋下挖土機翻落坑內,消防隊在坑內找到司機,但司機已經死亡。圖/讀者提供
高雄市旗山溪洲大橋下挖土機翻落坑內,消防隊在坑內找到司機,但司機已經死亡。圖/讀者提供
高雄市旗山溪洲大橋下挖土機翻落坑內,消防隊在坑內找到司機,但司機已經死亡。圖/讀者提供

延伸閱讀

想吃「焱の挽肉」免排隊!高雄英迪格午、晚餐限量供應

旗山凌晨怪手壓死人 死者疑偷埋廢棄物發生意外

高雄旗山活埋挖土機司機 報案人說要找老闆便失聯

不排擠民生用水!台積電進駐高雄楠梓園區 將全量使用再生水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