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千萬別丟 這10種文件與證明必須妥善保管

適合全家旅遊 3個鮮為人知的國家公園

90歲老婦在太平間「起死回生」不到24小時又被宣告二次死亡

西班牙一名90歲老婦人因心臟衰竭被宣告死亡,遺體被送往太平間後,卻突然又出現生命跡象。示意圖。(美聯社)
西班牙一名90歲老婦人因心臟衰竭被宣告死亡,遺體被送往太平間後,卻突然又出現生命跡象。示意圖。(美聯社)

西班牙一名90歲老婦人因心臟衰竭被宣告死亡,遺體被送往太平間後,卻突然又出現生命跡象,被送回醫院後不到一天,又被醫生「二次宣告死亡」。

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北部薩拉戈薩(Zaragoza)的聖胡安迪奧斯醫院(San Juan de Dios Hospital)醫生宣告,一名90歲老婦人19日凌晨因心臟衰竭不治身亡,並將其遺體送往太平間,未料太平間的工作人員在19日晚間11時突然發現,老婦突然又有了生命跡象,並且有輕微呼吸,嚇得趕緊聯繫醫生並將她送回醫院。

聖胡安迪奧斯醫院向當地媒體表示,20日凌晨4時左右,老婦人被送回醫院,並通知家屬前往醫院,最後於20日下午6時30分去世,被醫生「二次宣告死亡」。

院方在聲明中表示,這種情況在重症病人中比較常見,在某些情況下身體會產生反應,使心臟痙攣導致其短暫跳動。薩拉戈薩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院方是否有任何瀆職行為。

上一則

北京遇今年以來最嚴重沙塵暴 早晨猶如黃昏

下一則

浴室「擺1物」搞定霉斑水垢 網讚:煮飯也好用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