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原因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番茄醬倒不乾淨怎麼辦?神人出奇招「一滴不浪費」完美解決

番茄醬是不少人生活中常使用的調味料。示意圖/ingimage
番茄醬是不少人生活中常使用的調味料。示意圖/ingimage

番茄醬是不少人常用的調味料,對於部分薯條愛好者來說,更是不能缺少的一份子。但瓶裝番茄醬倒不出來、倒不乾淨,不免成為使用上的困擾。國外一名女子便分享一妙招,只需數秒,就能讓番茄醬移往並集中在瓶口處,達到「一滴都不浪費」的效果。

據《鏡報》報導,一名國外女子凱西·里格(Casey Rieger)在Instagram分享不浪費番茄醬的妙招。凱西在其拍攝的影片中,首先展示使用中的番茄醬常有的樣貌,即當把番茄醬瓶身倒置時,雖然敲擊瓶底會有一部分的醬料流到瓶口,但還是會有少量的番茄醬黏附在瓶身內壁上。

凱西接著秀出如何讓黏附在內壁上的番茄醬也能流到瓶口的方式,達成「一滴都不浪費」的效果。只見她左手握住番茄醬瓶子的底部,並抬起右手臂持水平狀,做好預備動作後,凱西的左手臂快速地進行大車輪運動,幾秒鐘後,便成功讓番茄醬全集中到瓶口處。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表示「我小時候常這樣做,直到有次瓶蓋在途中噴飛後,我再也沒這樣做了」、「這就是離心力,小學六年級就知道了」、「我這樣做過很多次了」、「洗髮精、沐浴乳快用完的時候,我也會這樣做」。

還有網友打趣道「這是個很好的肩膀暖身運動」、「在炫耀肩膀很好嗎?」、「這就是為什麼我發現天花板上有番茄醬」、「我運氣超背,是我的話蓋子絕對會噴飛,然後會變得一團糟」。另有網友認為這方法不是那麼好,「為了兩湯匙的番茄醬而重新粉刷房子,沒必要這樣做」、「拜託不要這樣做!瓶蓋沒那麼值得信任」。

凱西在Instagram上傳短片,分享不浪費番茄醬的妙招。圖截自caseyrieger15
凱西在Instagram上傳短片,分享不浪費番茄醬的妙招。圖截自caseyrieger15

Instagram 小學 番茄醬 薯條 運動

延伸閱讀

搭機遇後方乘客1惱人行為…他「安靜復仇」制止 眾苦主讚:噁心但超聰明

相關新聞

巴黎地標暫停開放!為抗議財務管理方式不當 艾菲爾鐵塔員工今發動罷工

根據法國工會,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員工發動罷工而關閉。艾菲爾鐵塔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

16歲少女遭哥哥多年性侵!懷孕3次生下1男嬰 案情曝父母反應惹人心寒

亂倫背後隱藏悲傷故事。印尼1名16歲少女,因為流產送往醫院,沒想到揭開了她與哥哥間的不倫關係 ── 原來少女多次被迫與21歲親生哥哥發生性關係,已懷孕3次,其中2次流產,1次誕下現年2歲的兒子。事件曝光後,哥哥被拘捕,並揭開更多離譜案情。

觀光公害不堪負荷!大阪安藤忠雄代表作「光之教會」宣布關閉

位於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的「茨木春日丘教會」,因為設計上的特色,又被稱作「光之教會」。這座享譽國際,過去吸引許多觀光客造訪的教會,近來卻傳出因為不堪遊客破壞、虧損等原因,決定停止開放參觀。

衝著中國電商SHEIN來的!法國正立法打擊快時尚

法國國會近日正針對打擊快時尚產業進行立法,徵收「生態足跡附加費」。部分分析人士指出,該法案表面上打著環保的名義,實則是衝...

74歲老翁慘遭好友毒手!恐怖情侶檔殺人棄屍 瘋狂冒名刷卡買奢侈品

美國一名74歲的老翁慘遭殺害,兇手是老翁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的情侶,2人不但殘忍殺害老翁,還在認識期間對老翁進行金錢詐騙,老翁付出的好心換來只有致命的狠毒。

兇手躲了44年!19歲女大生遭性侵殺害 警方靠「口香糖」確認DNA逮人

美國奧勒岡在1980年有位19歲的女大學生遭到殺害,時隔44年,警方終於破獲這樁懸案,逮捕了今年60歲的兇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