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黎仿軒與店長下午送北檢複訊、低頭不語

寶林茶室風暴擴大!北市4加護病房重症者持續惡化「1人腦病變」

寶林案延燒!北市擴大稽查遠百A13美食街 大食代業者嘆:業績掉一半

參加各省市「侯援會」 侯友宜:中華民國旗幟屹立不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500位同鄉會代表,共同表達團結力挺侯友宜決心。記者張睿廷/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500位同鄉會代表,共同表達團結力挺侯友宜決心。記者張睿廷/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500位同鄉會代表,共同表達團結力挺侯友宜決心。侯友宜表示,只要大家要團結的所有的力量,一起當侯友宜的分身,中華民國的旗幟將永遠屹立不搖。

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總會於今日為侯友宜成立侯援會,在總會長劉建軍的號召下,超過50個同鄉團體,齊聚力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前副主席陳鎮湘,立委李貴敏、李德維、羅明才,及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游淑慧、鍾小平、羅智強、林國春、張智倫等也到場支持。該活動現場旗海飄揚,並由侯友宜領唱國歌,象徵將帶領中華民國努力前行。

侯友宜表示,只要來到同鄉會就覺得倍感親切,因為感受到同鄉們為了這塊土地「黏緊緊」的向心力。作為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始終堅定保衛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的土地和人民的信念,而面對日益緊張的台海局勢,也非常務實的提出「3D戰略」,讓台灣扮演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的角色,未來將要用務實的腳步,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也指出,打擊犯罪是他的專業,大家都見證過自己為人民衝鋒陷陣的歲月,而如今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弊案叢生,儘管人民頻頻發出怒吼,民進黨就是沒有作為。侯友宜承諾,只要當選總統,一定會還給人民一個清廉的政府,將八年間的貪腐弊端一件件處理,好好回應人民的訴求、伸張如今已蕩然無存的正義。

「看到國旗就充滿希望」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雖有許多風風雨雨,但就如同前總統蔣經國所說「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只要我們要團結所有的力量,以一當百,以百當千、當萬,大家一起當侯友宜的分身,一定可以讓國旗再度在藍天下飄揚,中華民國的旗幟永遠屹立不搖。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國民黨

延伸閱讀

柯文哲下令藍白不能見面?侯友宜:平常互動都很自然

影/侯友宜自許是兩岸和平促進者、溝通者

聯合報民調顯示藍白合才能贏 侯友宜:信念是做到三安

趙少康拋藍白合侯友宜不當副手 柯文哲:哪門子合作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