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房價和利率那麼高 只剩兩種人買得起房

「一代女皇」74歲潘迎紫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葉蒨文提前慶生62歲 老公林子祥趕著9點回家睡覺

林子祥為葉倩文慶生,同框好友汪曼玲。(取材自微博)
林子祥為葉倩文慶生,同框好友汪曼玲。(取材自微博)

傳媒工作者汪曼玲近日曬出一組為好友葉蒨文提前慶祝62歲生日的照片,照片可見葉倩文悠然自得,儘管頭髮已白,但皮膚依然保持良好狀態。她和丈夫林子祥緊靠在一起,洋溢著幸福笑容。

綜合媒體報導,汪曼玲還爆料,林子祥生活十分規律,早上5點起床,晚上9點睡覺,所以就算陪妻子過生日,也在9點離場。葉倩文與林子祥兩人親密無間,林子祥還在葉倩文許願時細心地扶好蛋糕上的卡片。

汪曼玲透露, 葉倩文今年的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由於父母前後離開,葉倩文不再在意物質牽絆,喜歡簡約生活。兩人晚年生活十分樸素簡單,汪曼玲感嘆:「沒有了物質的羈絆,未來的日子,更是快意人生、活得從容自在」。

據了解,林子祥是樂壇實力派前輩,他仍然保持活躍,早前還參與錄製湖南台的節目,展現他穩健唱功。

林子祥和葉倩文相識於1983年,當時林子祥還是華納唱片高層吳正元的丈夫。然而,面對種種非議,林子祥和前妻於1995年分開,一年後,他和葉倩文喜結連理,兩人至今共同走過20多年婚姻。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木村拓哉大突破 首度進軍國際影集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