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台東藍海生活節28日登場 活水湖演出璀璨水舞

台東「2023藍海生活節」預定29日起展開為期4天的活動,活水湖每晚將有6場水舞展演,昨晚進行測試,變幻萬千的燈光效果吸引遊客駐足觀看。圖╱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2023藍海生活節」預定29日起展開為期4天的活動,活水湖每晚將有6場水舞展演,昨晚進行測試,變幻萬千的燈光效果吸引遊客駐足觀看。圖╱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舉辦「藍海生活節」,28日晚間將在台東活水湖登場,每晚6時30分至9時有璀璨的水舞演出,開幕當天邀請阿美族知名歌手范逸臣表演。

台東縣國際發展及計畫處新聞傳播科長陳青玉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2天在活水湖測試水舞演出,璀璨吸睛,28日正式登場時,在音響效果配合下會更完美,絕對是難得一見的美景。

陳青玉說,藍海生活節28日開幕邀請范逸臣演出,活水湖水舞展演於9月29日至10月1日連續3天、每晚6時30分至9時,每半小時演出1場次。

今年活動在海洋委員會的支持下,延續「海就是生活」主軸,在活水湖辦理30場次水域舟船體驗,包含台東傳統的阿美族竹筏、蘭嶼拼板舟,以及現代SUP立式划槳、支架大洋舟及獨木舟等共5種水域舟船體驗,現場還有如月桃葉編織等部落文化手作體驗,還有海洋美食市集,歡迎民眾來台東享受台東在地藍海日常。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無光害的活水湖造就了水舞展演的絕佳場地,但夜間水舞展演期間民眾要注意安全,活水湖水域設置抽水馬達、燈光及電力等硬體設備,展演期間切勿下水。

台東 獨木舟 阿美族

延伸閱讀

中秋節連假「藍海節」 台東活水湖水舞秀搶先曝光

范逸臣、戴愛玲 金馬60音樂會合作再唱經典

獨/美職棒大聯盟打群架 郭泓志爆「假打」內幕

尹昭德10年前苦追連靜雯 內情曝光意外釣出大咖男星

相關新聞

影/拆樑罷免首階段達標 謝國樑回應:賣力、努力做好市政工作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自3月8日起,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行動小組昨天宣布已累積3100多份,第一階段提議人已經達標...

「我絕對沒吸毒」謝國樑限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 否則提告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我絕對沒有吸毒」,他向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要求林右昌親自向他道歉,並說「...

員山鄉代會主席許芳明逝世 誰來遞補主席?「她」呼聲最高

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因病辭世,主席一職出缺公文送縣府今天同意備查,必須在1個月內由代表會辦理補選。據了解,員山鄉...

超市涼拌菜竟藏菸蒂?他驚「差點吃下肚」 基隆通知台南製造地追查

基隆周姓男子昨晚到七堵區一處連鎖超市購買2包涼拌菜,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疑似抽過的菸頭,差點就吃下肚,嚇得連忙拍照存證,...

宜蘭再添1例本土登革熱個案 去過台南被蚊子叮咬後發病

宜蘭縣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確定病例,縣衛生局於10月10日接獲醫院通報,40多歲男性登革熱快篩陽性。該患者於中秋連假期間開...

影/幾乎快環島!蘭嶼漁船遇小犬颱風失蹤月餘 海上漂流7百多公里

蘭嶼一艘「開元6號」漁船,10月初因遇小犬颱風來襲失蹤,昨天被其他漁船發現正在雲林外海載浮載沉,緊急通報海巡署救援,第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