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劇

全美校園槍案「如癌症腫瘤擴散」 逃生演習成例行公事

Uber攜手洛城Yellow Cab 擴大車隊

洛杉磯Yellow Cab出租車公司宣布與Uber建立合作夥伴關係。(Yellow Cab臉書)
洛杉磯Yellow Cab出租車公司宣布與Uber建立合作夥伴關係。(Yellow Cab臉書)

優步(Uber)在其平台上引入更多出租車的計劃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就在9月26日(周二)優步宣布,與洛杉磯Yellow Cab計程車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該合作使在洛杉磯、橙縣和聖地牙哥縣運營的六支出租車車隊能夠獲得 Uber 的行程推薦。

優步美國和加拿大移動業務總經理Camiel Irving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隨著我們繼續加強與出租車行業的關係,我們很高興宣布與洛杉磯Yellow Cab 及其在南加州的五個合作車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對加州當地監管機構的支持感到鼓舞,並期待繼續與我們的出租車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為全國更多的出租車司機和城市帶來該計劃的好處。」

參與此交易的南加州計程車營運公司執行長 William Rouse 表示,與 Uber 合作可以讓計程車司機接觸到更多乘客,同時幫助 Uber 增加數百名司機。他表示,多年來計程車業已經失去了大部分夜間業務,夜間出行量下降,他認為此次合作是重建這一存在的「巨大機會」。

Rouse旗下六家計程車公司總計約1200輛車,包括聖地牙哥Yellow Cab、加州Yellow Cab、洛杉磯Yellow Cab、長堤Yellow Cab、Fiesta Taxi Cooperative Inc. 和 United Checker Cab。

Uber 和計程車公司的技術將分階段整合。 首先,Uber的應用程式將被加載到司機的平板電腦上,司機將透過該應用程式接聽電話。 最終,Uber 將直接與計程車公司的調度系統整合。洛杉磯Yellow Cab 及其合作夥伴車隊由Rouse 監管,在數位平台 RideYellow 上提供所有乘車服務,在計程車司機註冊後,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收到優步行程推薦。

去年Uber舊金山計程車試點計畫公開後,一些計程車司機對 Uber 不斷增長的影響力表示擔憂。 Uber 指出,舊金山市交通局的一項季度分析顯示,今年4月至6月期間提供 Uber 出行服務的司機,每月從這些行程中平均賺取 1767 元,比不提供Uber出行服務的計程車司機高出 23.8%。

租車 洛杉磯 加州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LGBTQ+領導者 加州參議員艾金斯宣布參選州長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