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黃金價格屢創新高 在好市多買金條划算嗎?

「最萌外交官」出動 中國明年將給舊金山動物園一對大熊貓

鄭世杰訪世界日報:未把桑托斯當對手

鄭世杰(左)26日拜訪世界日報,與世報紐約社社長張宗智(右)會談。(記者高雲兒/攝影)
鄭世杰(左)26日拜訪世界日報,與世報紐約社社長張宗智(右)會談。(記者高雲兒/攝影)

紐約州第三國會選區眾議員競選行列再加一員,來自長島的民主黨籍華裔鄭世杰(Austin Cheng)27日宣布參選;他於26日訪問世界日報,在多個議題上表達自己的觀點,也對自己的潛力很有信心,表示並不把該選區現任國會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當做對手,因為醜聞纏身桑托斯必然出局,自己則將專注處理社區民生。

鄭世杰出生在皇后區,在紐約長島長大,於布碌崙(布魯克林)法學院(Brooklyn law School)獲得法律學位後,在美國陸軍服役,擔任刑事檢察官工作;四年前他回到紐約,擔任家族企業Gramercy Surgery Center的執行長,該機構連續三年被「新聞周刊」評為紐約州前兩名的門診手術中心。

鄭世杰(左)26日拜訪世界日報,與社長張宗智(右)與談。(記者高雲兒/攝影)
鄭世杰(左)26日拜訪世界日報,與社長張宗智(右)與談。(記者高雲兒/攝影)

鄭世杰表示,目前感覺美國分崩離析,人們互相攻擊指責,在投票時更專注黨派而非個人,因此他希望民眾投票時,可以選出一個真正幫助他們解決問題的人,而他自信在商界和軍隊方面的經驗,可以幫他在普選時贏得兩方選民青睞。

他表示,在管理外科手術中心的同時,他看到醫療系統中的問題和狀況,作為第二代華裔移民,他再次渴望為社區服務和解決問題,因為正是社區讓他的移民家庭實現了「美國夢」。該選區目前包括桑托斯在內已有14人宣布參選,鄭世杰是唯一一個亞裔和華裔。

鄭世杰(左二)26日拜訪世界日報,與世報紐約社社長張宗智(右二)會談。(記者高雲...
鄭世杰(左二)26日拜訪世界日報,與世報紐約社社長張宗智(右二)會談。(記者高雲兒/攝影)

前紐約州勞工廳副廳長孫雯作為鄭世杰的競選經理,表示鄭世杰是競選者中唯一有醫療管理經驗的民主黨人,「他將推動有利於每個美國人的改革,包括保護紐約人在生育保健方面的選擇,確保沒有人必須在健康和錢包之間做出選擇。」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表示,鄭世杰是一位有經驗和正直的領袖,他將服務民眾,而這正是該地區迫切需要的。

紐約州 華裔 移民家庭

上一則

紐約老人中心嚴重不足…護理中心遍地開花 亂象叢生

下一則

從龍年到龍年 紐約愛樂中國新年音樂會"龍"重上演!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