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紐約市第一季度交通事故死亡數 創新高

NBA/保羅定位難喬 勇士嘗試「6名先發」

保羅新賽季定位受到關注。(路透資料照片)
保羅新賽季定位受到關注。(路透資料照片)

NBA勇士隊休賽季發起震撼交易,將第六人波爾(Jordan Poole)交易至巫師隊換來老牌控衛保羅(Chris Paul),由於勇士陣中「浪花兄弟」的先發地位不容動搖,外界也十分關注生涯從未替補出賽的保羅新賽季定位,近期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受訪時也給出答案。

保羅出道即巔峰,從生涯初期就是球隊的主力持球點,18個賽季累積1214場比賽全數是先發,但新賽季可能會需要從板凳出發,不只是擅長陣地戰的球風和勇士大相逕庭,在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擔綱後場先發的條件下,如果保羅也加入先發,勇士無可避免將擺出五小陣容,對於平均年齡不低的陣容來說消耗不小。

柯爾近期受訪時表示,他認為球隊會以「6名先發」的角度安排上場時間,「然而,每晚只能有5名球員同時上場,所以我還沒決定要做什麼,我想透過訓練營嘗試不同的組合。顯然這6個人會分擔很多上場時間,如果這行得通,每個人都必須接受它。」

柯爾說:「不管誰先發上陣,只有當整個團隊都認同定位時才有效,我了解這群人,我對他們的認識是贏球比任何事都重要,我非常有信心能解決這個問題。」

除此之外,柯爾也提到格林(Draymond Green)的先發位置不見得牢固,後者在2015奪冠賽季後只有2場比賽不是先發,「我們肯定會在訓練營、熱身賽中嘗試小陣容會是什麼樣子,很難想像這樣做不好,因為我們有很多天賦跟得分能力,將魯尼(Kevon Looney)擺上中鋒,我們有條件擺上4名矮球員做搭配。」

勇士 柯瑞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澳網/梅德維夫又打跨夜 4年3度爭冠這次不用再碰Big3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