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南卡、內布拉斯加、內華達及德州發生911大斷線

平均通勤33分鐘 紐約州全美最長 華人:遠超過這數字

美福陽光長者活動中心10月8日開業義診

美福陽光長者活動中心:盛大開業,健康義診日倒數!
美福陽光長者活動中心:盛大開業,健康義診日倒數!

美福陽光長者活動中心即將於10月8日(周日)上午11點舉行盛大的重新裝修後開幕典禮。這一特別時刻將伴隨一場精彩的健康義診日,為社區的長者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共同慶祝嶄新的起點。

美福陽光長者活動中心一直致力於為長者創造一個充滿活力、充滿陽光的生活環境。 為了更能滿足長者們的需求,我們經過精心的裝修,為中心賦予了全新的面貌,更新了家具和設施。這個煥然一新的環境將為長者提供更舒適、更愉悅的活動和社交場所。

在開幕典禮當天,主辦單位將舉辦健康義診日,為長者提供一系列專業的健康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血糖檢測、血壓監測、心電圖檢測、靜脈曲張B超篩檢、乙型肝炎篩檢、糞便潛血檢查、最新疫苗注射、醫美諮詢、乳房照影、子宮頸膜片、診所預約、心血管疾病講座、老年疾病預防講座、健康保險、福利申請預約、不同年齡的健康保險選擇。

這些專業服務將有助於長者們維護身體健康、了解自身健康狀況,並獲得專業醫療建議。同時也安排了社交遊戲和娛樂節目,鼓勵長者積極參與,促進社交互動。 我們將提供小吃和水,並贈送小禮物。 我們堅信,健康是快樂生活的基礎,他們致力於為長者提供最佳的關懷和支持。

主辦單位邀請社區成員蒞臨美福陽光長者活動中心,一同分享這個特殊時刻,親自體驗中心嶄新的面貌,並了解中心的服務和承諾。 

開幕典禮之後的健康日活動於下午1點至4點在該中心內舉行。地址:6501 Westline Dr, Houston, TX 77036。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信息,請聯繫:832-998-9816。

檢測 保險 篩檢

上一則

日本海之滴褐藻糖膠 自然增強免疫力 守護健康

下一則

防洗錢 聯邦新規上路 小企業須詳報所有權人信息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