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快餐店員朝顧客開槍 遭求償25萬

德州休士頓一家「盒中傑克」的員工,竟向得來速點餐人開槍。(休士頓警局/ABC13電視台)
德州休士頓一家「盒中傑克」的員工,竟向得來速點餐人開槍。(休士頓警局/ABC13電視台)

休士頓布希國際機場附近的一家「盒中傑克」(Jack in the Box)快餐店,2021年發生一起店員向得來速顧客開槍的駭人事件,被當成標靶的那對夫妻雇請律師於25日(周一)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要求盒中傑克總公司與那位店員賠償至少25萬元。

拉莫斯夫婦(Ramos Family)雇請卡利南(Randall Kallinen)律師提出訴訟,而因為這件訴訟,2021年3月發生的槍擊視頻曝光。來自佛羅里達州的拉莫斯夫婦到達休士頓機場以後,搭乘一輛紅色大休旅車,拉莫斯先生開車,他的孕妻坐在右邊乘客座上,當時六歲的女兒坐在後座。

拉莫斯先生用手機給女兒點了一份「2號套餐」(Combo #2),包括一個奶油傑克(Buttery Jack)漢堡,一份薯條(French Fries)和一杯汽水。盒中傑克的螺旋薯條(Curly Fries)十分出名,他把普通薯條升級成螺旋薯條,這份套餐的稅前價是12.99元。

當西語裔的拉莫斯一家到達位於JFK大道的這間分店時,得來速的店員交給他們一包食物,但拉莫斯先生發現裡面沒有螺旋薯條,開始向窗口裡的店員力爭。從卡利南律師提出的視頻上,可以看到非洲裔店員福特(Aloneia Ford)開始顯得不耐煩,她離開窗口轉身拔出配在腰間的一把銀色小手槍,左手拉槍機把子彈推進槍膛。

這時拉莫斯先生正跟另一位店員爭論,福特抓起一把冰塊丟向車窗開口,接著她拿槍指著拉莫斯先生。拉莫斯先生眼看苗頭不對,把油門踩到底脫逃。警方調查時發現福特開了兩槍,子彈沒有擊中人或車。

福特後來被控「以致命武器進行重傷害」(Aggravated Assault with a Deadly Weapon)的罪名,檢方為了跟她達成認罪協議,同意把罪名降到較輕的「致命行為」(Deadly Conduct)。福特認罪後被輕判一年緩刑(Deferred Adjudication),到今年6月她已服刑完畢。

這件索賠案在事隔兩年半之後才提出,原告是否可以得到任何金額,外界尚不清楚,但法律專家表示即使有賠償,金額也會相當少。

休士頓 休旅 佛羅里達州

上一則

日本海之滴褐藻糖膠 自然增強免疫力 守護健康

下一則

華美銀行基金會成立電影製作人基金 全球首創 提供少數族裔電影製作人融資及培訓資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