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橙縣路怒槍殺男孩案 台裔女從犯獲刑四年

布林肯突造訪北京小眾唱片行 買了泰勒絲和他的專輯

好市多冷凍食品中 美食編輯最愛這個

好市多(Costco)。美聯社
好市多(Costco)。美聯社

好市多(Costco)販售五花八門的冷凍食品,包括冷凍水果、註冊營養師認可的主菜與配菜等,應有盡有,是懶人料理的福音,而在眾多食品中,EatingWell網站美食編輯亞莉克絲·羅(Alex Loh,音譯)最青睞的是Bibigo的小籠包(Steamed Dumplings)。

每一份Bibigo小籠包皆含有六個全熟的小包子,以塑膠套包裝,有助於生成水蒸氣,讓包子外皮變軟,就像現蒸的蒸餃,烹調過程既快速又便利,只需要微波爐按幾個鈕,等待兩分鐘就能得到一盤多汁的美味小籠包,是亞莉克絲忙碌時的最愛。

注意,剛加熱完的包子相當燙口,最好等待幾分鐘再開動,為了加速包子冷卻,亞莉克絲建議翻動包子,讓底部也能降溫。

Bibigo販售各種口味的韓式小籠包,亞莉克絲推薦雞肉與蔬食風味,內餡包含雞肉、高麗菜、香菇,並加入大蒜、芝麻油、薑調味,高麗菜的爽脆口感尤其突出,是完美的配角。

飽含雞湯底製成的湯汁是包子多汁的秘訣,寒冷的日子來一盤是一大享受,不過得小心入口時包子內的湯汁可能噴射而出,濺得四處都是。

Bibigo還附上蘸醬,含醬油、青辣椒泥和醋,可中和其他味道並減輕油膩的口感。

Bibigo的雞肉蔬菜小籠包(Steamed Chicken & Vegetable Dumplings)是亞莉克絲每次去好市多的必買食品,一盒含有6盤小籠包、每盤有6個包子,一盒約13.79元,平均一盤約2.30元。

好市多 蔬菜 Costco

上一則

長年腳痛或關節痛?從正式場合到步行 都有適合的矯正鞋

下一則

這個增強大腦健康的營養成分 九成人吃得不夠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