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繼續合作徠卡!小米13T系列登場 全數搭載聯發科天璣處理器

小米在去年底推出與徠卡 合作鏡頭設計的小米13系列,並且在今年4月接續推出小米13 Ultra 之後,9月26日於德國正式揭曉小米13T系列,同樣也採用與徠卡合作鏡頭設計。

小米13T系列推出標準款、Pro款式,兩款手機 均採用聯發科天璣 處理器,分別採用天璣8200-Ultra與天璣9200+,至於兩款手機均採用峰值亮度可達2600nits、支援144Hz畫面更新率,解析度為2712 x 1220的6.67吋AMOLED顯示面板,並且以康寧Gorilla Glass 5強化玻璃保護,兩者均支援IP68等級防水防塵。

至於小米13T提供12GB或16GB記憶體,搭配512GB或1T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採5000mAh設計,支援120W HyperCharge有線快充,可在19分鐘內將電池充滿,小米13T則提供8GB或12GB記憶體,儲存容量則僅提供256GB,電池容量則是5000mAh,支援67W有線快充,可在42分鐘內將電池充滿。

相機功能部分,小米13T搭載2000萬畫素視訊鏡頭,主相機則分別採用1/1.28吋感光元件、每單位畫素進光量達1.22μm,以及f/1.9光圈與光學防震設計的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搭配同為5000萬畫素、f/1.9光圈,並且對應人像拍攝的50mm等效焦段長焦鏡頭,而超廣角鏡頭則採用15mm等效焦段、f/2.2光圈與1200萬畫素規格。

而拍攝功能同樣與徠卡合作,並且加入「徠卡生動」、「徠卡經典」等徠卡風格拍攝效果,同時也加入先前在小米13 Ultra加入的徠卡大師鏡頭模擬拍攝風格,藉此創造更符合個人喜好的拍攝色彩,甚至可以在拍攝照片加上徠卡紅標浮水印。

至於機身配色分別提供黑色、綠色與藍色款式,同時呼應環保議題,小米此次更在藍色款式採用植物材質的仿皮設計,作業系統則採用基於Android 13的MIUI 14,並且標榜提供4年主要系統版本保證更新,以及提供5年系統安全修補服務,另外更提供1次免費螢幕碎裂維修服務。

建議售價方面,小米13T將以649歐元起跳價格銷售,小米13T Pro建議售價則從799歐元起跳,至於台灣市場則預計在9月27日公布上市資訊。

在此次發表會上,小米也同時宣布在全球市場推出Xiaomi Watch 2 Pro,採用1.43吋AMOLED圓形螢幕,並且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W5+ Gen 1處理器,更採用Google Wear OS,區分藍牙版與LTE版本,對應5ATM防水設計,另外也對應全天候心率量測與超過150種運動偵測,內建495mAh電池容量在藍牙版本約可對應65小時使用時間,LTE版本則可對應55小時使用時間,至於建議售價則以329歐元起跳價格銷售。

此次活動也宣布推出先前已經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小米手環8 ,預計以39歐元價格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幸運兒曝搶到999低價虎航機票撇步!LINE Pay結帳發現「被多收600」有原因

誰說沒免稅?他到日本這處買iPhone 15爽省8000!再添1好處激果粉:我要去買

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吉祥物就是它們!12月新光三越A11登場、店內模樣曝

iPhone 15 Pro系列鈦金屬爆「變色疑慮」? 蘋果證實了 提供1解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