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拜登2011年演說以外甥女為例大力稱讚「中國崛起」

美中選邊站?阿聯AI公司G42將與微軟合作 遠離中國

王源現身米蘭時裝周 「0濾鏡」真面目驚呆網友

王源出席米蘭時裝周,生圖曝光臉上有許多痘疤痕跡,和精修圖差很大。(取材自微博)
王源出席米蘭時裝周,生圖曝光臉上有許多痘疤痕跡,和精修圖差很大。(取材自微博)

中國偶像男團TFBOYS成員之一的王源,近日現身米蘭時裝周,但他的生圖曝光後,卻因為臉上凹凸不平的痘疤痕跡,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感慨,「連化妝也遮掩不了啊」。

王源的精修圖是個長相清秀的翩翩少年,但在網友的鏡頭下,他的真實相貌曝光,連氣質也大不同。

當天,王源現身米蘭街頭,旁邊有多位保鑣護航。當他從店內出來時,路邊圍了不少粉絲拍照,沒有濾鏡的情況下,王源臉上的痘疤被拍得一清二楚,氣色看起來也不太好。

其實,王源的皮膚狀況不是第一次上熱搜,今年6月間,王源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有媒體放出一票男明星的臉部近照,王源就因為痘坑引發關注。

有網友表示,王源之所以臉上冒那麼多痘痘,是因為吸菸造成的。據悉,王源在2019年時,曾被拍到和賈乃亮、楊超越等人聚餐時,不斷吞雲吐霧,「乖寶寶」形象一夕毀壞,該事件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王源的精修圖是個清秀的翩翩少年。(取材自微博)
王源的精修圖是個清秀的翩翩少年。(取材自微博)

微博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胡歌去年喊「不想再拍戲了」 原因終於曝光:王家衛害的…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