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生產禮物老公竟送鑄鐵鍋 甜心主播失望:怎不是名牌包

2023-09-26 14:3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芳瑜日前上高點「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芳瑜日前上高點「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震震有詞」播出近千集,近日節目中邀請兩性專家黃越綏、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藝人芳瑜、游嵥彥律師共同討論「夫妻為何越相處越成謎?!聽不懂女人的話婚姻亮紅燈!」話題。

主持人謝震武分享根據網路調查當女人講了三句話必須要特別注意,「沒關係你去啊、我是不是胖了?、放心沒事啦!」對此「甜心主播」芳瑜補充她最常講的一句話是「隨便啊,看你誠意啦!」她從備孕2年以來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後,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我怎麼什麼都沒有!」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由於生產後不久也是芳瑜的生日,當天先生準備了一束花跟一個大箱子,還提醒芳瑜禮物很難買得到,因此一年內不能再要求禮物,「當我打開箱子時覺得不妙,從包裝上看來不是期待中的精品包,竟然是心型鐵鑄鍋。」原來先生記得芳瑜說過這款鐵鑄鍋很可愛,買來當作生日禮物,她說:「我的生產、生日禮物竟然是個鑄鐵鍋,我自己可以買好嗎!」黃越綏笑說:「妳也是個笨女人!暗示了半年只拿到個鍋子。多少先生根本不記得太太說過什麼話,但妳先生記得講過的鍋子還有準備一大束花,或許他不夠體貼,但妳為什麼不能直接講要什麼禮物呢?」

更多新聞報導

#主播

上一篇

金秀賢開通泡泡每則訊息都想讀 刷到凌晨看不完喊投降

下一篇

Energy小巨蛋門票秒殺 宣布加場在這天!

最新文章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