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舊金山中國遊客人數仍未復甦「這原因」是關鍵

NBA/湖人背水一戰 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逃過橫掃

阿湯哥被警告 「不可能任務8」別讓角色死而復生

湯姆克魯斯務求「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二章」票房能擺脫上一集表現不如預期的陰霾,衝出好成績。(歐新社資料照片)
湯姆克魯斯務求「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二章」票房能擺脫上一集表現不如預期的陰霾,衝出好成績。(歐新社資料照片)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年度力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Mission: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下一集已經展開攝製,如果不是碰上美國演員、編劇工會雙罷工而暫時停擺,預計明年夏天就要跟觀眾見面。

為了讓「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二章」能夠扳回一城、反敗為勝,有娛樂網站的作者建議湯姆克魯斯千萬不要犯了23年前差點犯的錯:讓片中「陣亡」的角色起死回生。

蕾貝卡佛格森扮演的艾兒莎已經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英勇犧牲。(取材自...
蕾貝卡佛格森扮演的艾兒莎已經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英勇犧牲。(取材自IMDb)

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瑞典美人蕾貝卡佛格森(Rebecca Ferguson)扮演的冷豔女諜艾兒莎,為了幫助被捲入陰謀的小偷葛蕾絲脫身被殺死。艾兒莎從第5集就登場,許多影迷以為她會成為男主角伊森的感情對象,殊不知她接連出現了3集,還沒有真的跟伊森變成一對情侶,就先壯烈犧牲。

編導解釋,因為艾兒莎這個人物從來不是靠感情線來定義,因此讓她如各方預料只是伊森的新感情對象,反而會讓角色大失色,反倒是現在這樣,為了救一個見面沒兩次、談不上多熟的人而死,更凸顯她的犧牲是很英勇的,是這角色最佳的收場。

根據娛樂網站Screen Rant,湯姆克魯斯最好不要在「不可能的任務8」,讓艾兒莎再度復生,這樣就會削弱她死亡帶來的衝擊,也會使這系列變得過於失真。

湯姆克魯斯 瑞典 罷工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曾敬驊「二呆流浪記」背兩大袋咖啡上山 差點崩潰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