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ololive聯名立體悠「油」卡來啦!船長、鯊鯊悠遊出航 9/27開放預購

圖/推推 TUETUE、hololive Production
圖/推推 TUETUE、hololive Production

繼先前推出 hololive 星街彗星跟 Ninomae Ina'nis 珍藏系列悠遊卡套卡,推推 TUETUE 再度宣布推出 holo 聯名悠遊卡,不過這回是「立體版」,主角分別是寶鐘瑪琳跟 Gawr Gura。

推推 TUETUE 上週末開始提供商品線索,瑪琳為寶藏、Gura 是蝦子,並於今(25)日正式揭曉產品外觀。船長坐在黃金骷髏頭裡跟大家 Ahoy,鯊鯊則是捧著珍珠奶茶。

寶鐘瑪琳、Gawr Gura 立體悠遊卡將於 9 月 27 日開放預購,單隻售價新台幣 1,299 元,預計 2024 年 Q1 出貨。有興趣的讀者,屆時 27 號可以留意推推 TUETUE 官方網站。

推推 TUETUE 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