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哥大學運現場目擊/抗議者組建烏托邦社區 校內平靜校外喧囂

罹癌後少露面...英王傳狀況漸惡化 白金漢宮定期更新喪禮計畫

影/普亭90年代青澀影像曝光 高冷、話少、臉彆扭

芬蘭公共廣播公司獨家曝光俄國總統普亭90年代初古早影像。(取材自X平台)
芬蘭公共廣播公司獨家曝光俄國總統普亭90年代初古早影像。(取材自X平台)

英國衛報報導,芬蘭公共廣播公司(YLE)獨家曝光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90年代初古早影像,看他陪時任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市長蘇布查克(Anatoly Sobchak)打桌球、釣魚、射飛鏢,和現今刻意營造的強人形象大相逕庭。

當時40歲的普亭還是前蘇聯情報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KGB)幹員,且才剛成為蘇布查克幕僚顧問,穿著天藍色運動外套,留著稍長髮型,臉上帶有一絲彆扭神情。

在匿名消息人士提供的未公開影像中,蘇布查克、普亭正在和隨扈打桌球,期間普亭時不時抓抓脖子,甚至一度笑開懷。打完桌球後,一行人前往釣魚,普亭顯然知道有人在拍攝,一直背對鏡頭。

結束釣魚後,普亭當時的妻子什克雷涅娃(Lyudmila Shkrebneva)一邊處理白斑狗魚內臟,兩人的女兒瑪麗亞(Maria Faasse)和卡崔娜(Katerina Tikhonova)也在場。

消息人士形容,「普亭很難親近,微醺的話通常會聊聊女人、生活,這種事壓根沒發生,他喝酒非常克制也不抽菸。」

除此之外,午餐席間,蘇布查克坐在主位,眾人相談甚歡,一旁的普亭則賣力咀嚼。

另外,聽說普亭在會館時沉默寡言,期間只問了一個問題:「如果150萬俄國人越境進入芬蘭會發生什麼事?」當時俄國正苦於糧食和基本商品嚴重短缺的問題。

90年代時,普亭頻繁前往芬蘭,直到後來出任總理、當選總統,公開露面的次數也隨之減少。

普亭 布查 釣魚

上一則

澤倫斯基頒獎受冷落 波蘭無官員到場 「沒收到通知」

下一則

澤倫斯基:美國M1艾布蘭戰車已交付烏克蘭軍隊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