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老闆怨政府 闖數位部轟3槍指官逼民反

亞運滑板/11歲小小兵林逸凡第8作收 最想找戴資穎合照

11歲林逸凡在女子公園式滑板滑進決賽,最終成績45.99排名第8。中華奧會/提供
11歲林逸凡在女子公園式滑板滑進決賽,最終成績45.99排名第8。中華奧會/提供

11歲的小小兵林逸凡在女子公園式滑板滑進決賽,今天3輪皆未完成45秒的表演,最終成績45.99分排名第8,結束亞運之旅後,還有一個夢想等待圓夢,林逸凡露出害羞的笑容說:「想跟戴資穎合照」,連戴資穎昨天已經抵達杭州的情報都已經掌握。

女子公園式滑板只有9人參賽,預賽取8人晉級決賽,林逸凡昨天以排名第5晉級,今天繼續上陣與其他好手們挑戰。

林逸凡3趟表演都因中途失敗未完成,成績依序為37.97、23.96、45.99取最高分,排名第8作收。

戴著螢光粉色安全帽的林逸凡坦言緊張,不像其他選手們在等待評分的空檔頻頻練習,林逸凡一直坐在位置上,偶爾看著計分板,偶爾放空,偶爾和其他選手互動,包括偶像草木比奈野鼓勵她「加油」、「你做得到」。

林逸凡解釋,「因為我不習慣在中間下去練習,怕摔倒感覺跑掉。」教練陳信宏也指出,林逸凡在賽前的一段練習,覺得保持在狀態上,不想再下去打亂節奏。

陳信宏指出,還是感覺得到林逸凡的緊張感,「中間沒有完全發揮,比較緊張,昨天預賽2輪都有完成,今天就沒有。」期許她之後可以放鬆一點應戰,「隨著經驗累積,一定會更成長。」

林逸凡明天就會回台,下一站轉往羅馬出賽,在那之前還有小心願等待解鎖,被問到這趟在杭州最想做的事,她說:「想跟戴資穎合照,她昨天到了,還沒看到她,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獎牌戰上演高手對決,日本草木比奈野88.87分奪金牌,中國李玉娟85.48分、毛嘉思80.46分包辦銀牌和銅牌。

11歲林逸凡在女子公園式滑板滑進決賽,最終成績45.99排名第8。中華奧會/提供
11歲林逸凡在女子公園式滑板滑進決賽,最終成績45.99排名第8。中華奧會/提供

2022杭州亞運 杭州亞運中華隊

延伸閱讀

亞運羽球/戴資穎出發備戰亞運 休息訓練2週靠這秘密武器

亞運羽球/陸媒曝戴資穎參賽證件照 網驚呼撞臉張曼玉

香港羽賽/戴資穎右手不適退賽 不影響參加亞運

香港羽賽/驚!戴資穎第二局手痛退賽 送許玟琪晉級16強

相關新聞

亞運籃球/7分落後逆轉勝 3對3男籃退卡達奪第9金

4強賽「絕殺」南韓隊的中華3對3男籃隊,杭州亞運壓軸戰面對卡達隊,中華隊從最多7分落後到逆轉勝,以18:16搶下金牌,締...

亞運田徑/兩百米神壓線20秒74摘銅!楊俊瀚連兩屆登頒獎台

上屆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杭州亞運再挑戰男子200公尺獎牌,排在第9道的他飆出20秒74,搶下銅牌...

亞運/橋牌進帳一金一銀金牌平上屆17金 總獎金突破2億

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今天再進帳橋牌混合團體金牌及女子團體金牌,使得中華隊金牌數來到17金,追平上屆亞運,而頒發總獎金也來到2億2530萬,突破2億元。 中華隊混合團體金牌成員為,范綱維、蔡博雅、劉

亞運拳擊/走過東奧失利、性別爭議 林郁婷打下歷史第一金

走過東京奧運首戰出爐低潮,我國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今年3月世錦賽銅牌又因「性別生化檢測異常」遭取消,回國後再度檢查,結果符...

亞運舉重/郭婞淳帶傷奪銅 北韓神祕小將破世界紀錄摘金

東京奧運金牌女將「舉重女神」郭婞淳,生涯第3度亞運之旅今天登場,帶傷上陣的她在女子59公斤級上陣,抓舉3次試舉都成功,但...

亞運柔道/黃金得分賽扳倒日本衛冕軍 「女王」連珍羚勇奪金牌

揮別東京奧運「一輪遊」低潮,我國「柔道女王」連珍羚杭州亞運在女子57公斤級一路闖關,關鍵4強賽在「黃金得分賽」成功壓制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