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延宕多時 中共中央決定7月召開三中全會

CNN:沃爾瑪宣布關閉所有診所

華人聯合會送2警局月餅 共慶中秋

紐約華人聯合會給市警72分局送月餅,共慶中秋佳節。(華人聯合會提供)
紐約華人聯合會給市警72分局送月餅,共慶中秋佳節。(華人聯合會提供)

中秋節來臨之際,紐約華人聯合會為了感謝服務社區的警局,向各分局警員贈送月餅,也藉機擴大中華傳統佳節的影響力。繼此前將月餅送到服務班森賀的市警62分局和服務8大道的66分局後,紐約華人聯合會又於近日再次將月餅送到服務8大道的另一個警局——72分局和服務貝瑞吉的68分局,受到了這兩個分局警員的歡迎。

在美國紐約華人聯合會會長陳繼華的帶領下,理事長黃啟旺,以及李志誠和陳旭等成員共同將月餅送到68和72分局。這兩個分局對紐約華人聯合會的送溫暖之舉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68分局局長謝芙(Kristen Schafer)親率分局警員接收,並對來自華社的這份中秋節禮物表示感謝;72分局更是由華裔副局長曾昌武率領分局警員接收,雙方會面的氣氛非常融洽。曾昌武說一定會和警員一起品嘗月餅,讓各族裔警員對中秋節有更多感性的認識。

該會會長陳繼華在這兩個分局致辭說,中秋節是繼農曆新年之後,華裔及亞裔的又一重要傳統節日。送月餅給警員,首先是為了感謝執法人員對社區安全做出的貢獻,同時也讓各族裔警員嘗嘗中華傳統美食,了解中秋節這一傳統佳節。

華人 8大道 華裔

上一則

紐約老人中心嚴重不足…護理中心遍地開花 亂象叢生

下一則

皇后區雷哥公園半夜突發兩級大火 8旬老嫗亡3受傷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