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帆水母湧上南加海岸 有毒別摸

NBA/戴維斯生死戰傷肩 金塊穆雷3.6秒致勝球淘汰湖人

亞裔青少年中心34周年慶 籌款20萬

國會議員趙美心(右六)和眾多華裔民選官員出席亞裔青少年中心34周年慶典。(AYC)
國會議員趙美心(右六)和眾多華裔民選官員出席亞裔青少年中心34周年慶典。(AYC)

亞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AYC)22日晚在聖蓋博(San Gabriel)舉辦成立34周年慶祝典禮及籌款活動,超過400位嘉賓參加,晚會表彰了為社區做出貢獻的個人獎和團體獎,預計籌款近20萬元。

根據AYC執行長傅美雪(Michelle Freridge),當晚籌得的款項將用該機構2023至24年的項目。該財年的所有項目資金供需約600萬元,其中約100萬來自加州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為AYC爭取到的資金,該筆資金將用於改善和提升AYC的基礎設施以及電腦科技。剩餘約500萬元中,70%來自聯邦和加州政府,30%來自社區支持以及當晚籌款晚宴。

傅美雪介紹,AYC一如既往地服務更多家庭,但資金總是存在挑戰。例如AYC的兩個項目都已經滿額,不少家庭只能在等待名單中。她說,「我們會好好利用獲得的資金,盡可能做到最好。」

在AYC成立34周年之際,傅美雪感謝社區和政府的幫助,以及民眾的支持和捐款,才讓AYC發揮更大的價值。她說,「我為受益於AYC的青少年可以積極創造成果、造福社區感到自豪,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AYC成立於1989年,是以服務社區為宗旨的非營利組織。最初在時任蒙市市長趙美心(Judy Chu)的幫助下成立,剛開始主要服務於聖谷低收入的亞裔家庭。後逐漸發展壯大,服務範圍逐漸擴展至洛杉磯縣聖谷、羚羊谷、東洛杉磯、南洛杉磯等多個地區不同族裔的低收入家庭。其中最為人知的項目包括為低收入家庭和老年人免費分發食物。傅美雪表示,特別是在經濟下行時期,有需求的家庭越來越多,去年該項目服務了超過1000個家庭。

當天晚宴表彰了成就突出的個人和團體,包括NFL百年歷史選秀順位最高的華裔球員遲友駿(Taylor  Rapp)獲得社區領袖獎(Community Leader Award)。他在2019的選秀中被公羊隊選中,該隊在2022年取得超級盃冠軍;科技公司Technologent信息安全總監Jon Mendoza獲得主席選擇獎(President’s Award);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Chinese-American Elected Officals)獲得社區合作獎(Community Partnership Award),國泰銀行獲得企業合作奬(Corporate Partnership Award)。

參加當天晚宴的貴賓包括國會議員趙美心、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周柏華(Andrew Chou)、前會長梁僑漢、亞凱迪亞市副市長高卿(Michael Cao)、蒙特利公園市市議員饒影凡(Yvonne Yiu)及羅霈霆(Henry Lo)、天普市市長文尚丞(William Man)、加州眾議員方樹強辦公室代表Jennifer Tang、洛杉磯縣縣政委員巴格(Kathryn Barger)代表吳忠國等。

加州眾議員方樹強(中間)到場支持。(AYC)
加州眾議員方樹強(中間)到場支持。(AYC)

低收入 洛杉磯 加州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寧靜就是奢華!Kia EV9全電動7人座SUV開箱體驗!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