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全美擁32分行 共和第一銀行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哥大抗議延燒全美 歷史學家:60年來最重要運動之一

張涵予攜藍盈瑩 珠寶業職場打怪

張涵予(見圖)、藍盈瑩在「流光之下」中有精采對手戲。(取材自微博)
張涵予(見圖)、藍盈瑩在「流光之下」中有精采對手戲。(取材自微博)

都市職場劇「流光之下」近日開播,該劇圍繞著「懸疑+商戰」的雙線劇情,影集還原了珠寶業的真實樣態,而張涵予、藍盈瑩將在其中演繹一場逆風翻盤的好戲。

新快報報導,「流光之下」聚焦珠寶行業,由張涵予、藍盈瑩、李子雄、徐小颯、趙炳銳等主演。其中,張涵予飾演東辰舊部林奕,藍盈瑩出演「落難公主」顧星妍。一邊是顧星妍的祕密蟄伏,一邊是林奕與李卓然(李子雄飾)商業戰場的互相角力,看似完美無瑕的珠寶之下,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真相。

劇中,顧星妍在畢業之際,得知母親遭人陷害身亡,於是向東辰集團投遞了履歷。但還沒正式入職,顧星妍就與總經理林奕出現了交集。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得罪」了總經理的顧星妍以負分起步,開啟職場「升級打怪」之旅。

據報導,「流光之下」採用雙線劇情敘事,糅合多重情感元素,並巧妙穿插「閃回」,為「落難公主」顧星妍的歸來構築了一條完整的鏈路。劇中的「明線」是東辰集團的內部鬥爭,以林奕為代表的東辰舊部,與以李卓然為代表的董事會成員,就東辰命運前途展開一場激烈商業角力。在這個過程中,孟瀟瀟、林哲等人各為其主,各方勢力的加入讓東辰集團搖搖欲墜。

另一條「暗線」,則是顧星妍母親唐婉蓉的陳舊舊案。唐婉蓉當年憑藉一己之力創立了東辰,卻在事業蒸蒸日上之際被捕入獄,最後在即將刑滿釋放之時病死獄中。為了查清楚母親沉冤入獄真相,顧星妍學成歸國後面試進入東辰集團,從助理設計師做起,試圖接近塵封的真相。在這個過程中,「職場小白」顧星妍不僅要面對職場的各種危機,還要在各方勢力之間謹慎分辨,稍有不慎便會滿盤皆輸。

藍盈瑩(見圖)、張涵予在「流光之下」中有精采對手戲。(取材自微博)
藍盈瑩(見圖)、張涵予在「流光之下」中有精采對手戲。(取材自微博)

面試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日本女星若林志穗開直播痛訴 遭知名歌手下藥性侵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