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哥大學運現場目擊/抗議者組建烏托邦社區 校內平靜校外喧囂

罹癌後少露面...英王傳狀況漸惡化 白金漢宮定期更新喪禮計畫

黃曉明改口叫前妻海綿媽 曝兒性格遺傳Baby

黃曉明對Angelababy的稱呼從以前的Baby,變成海綿媽媽。(取材自微博)
黃曉明對Angelababy的稱呼從以前的Baby,變成海綿媽媽。(取材自微博)

中國知名男星黃曉明Angelababy於2015年結婚、2022年官宣離婚,離婚後的兩人幾乎沒有互動。近日,黃曉明在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七季中,首度提起Angelababy,他的稱呼從以前的Baby,變成現在的海綿媽媽,還「公開」了兒子小海綿的長相。

香港01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兒子小海綿,不知不覺已經7歲了,但多年來,兩人將兒子保護得很好,他的真面目始終沒有對外公開。

近日,黃曉明「中餐廳7」中,與同是為人父母的趙又廷、賈靜雯聊天時,大方提到小海綿的長相與性格。他表示,「我兒子長得像我,性格像媽媽。」又爆料指小海綿很頑皮,「我小時候是屬於那種乖到就是別人會以為我是女孩那種,我的兒子跟我長得雖然很像,但是他簡直皮得就是上了天了。」

趙又廷不解表示,兒子不是一般都像媽媽嗎?黃曉明則回答可能是遺傳基因不一樣。有網友表示,小海綿無論像爸爸還是媽媽一定都長得很帥,因為父母都是高顏值。

此外,有網友發現,黃曉明在節目中提起Angelababy時,稱呼變得很生疏,從以前的Baby,變成現在的海綿媽媽。據悉,這是兩人離婚一年多來,黃曉明首次提起Angelababy。

黃曉明還提到一件往事,表示,他的母親當時跌倒骨折,還要帶小海綿,小海綿得了肺炎,他沒辦法只好從北京回青島,「指望不上別人」。有網友說,黃曉明語氣中滿是埋怨。

Angelababy曾帶兒子出遊,但小海綿的真容始終未曝光。(取材自微博)
Angelababy曾帶兒子出遊,但小海綿的真容始終未曝光。(取材自微博)

黃曉明 Angelababy 趙又廷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醫師抓包 布萊德彼特疑似拉皮回春 影片轟動網路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