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舊金山動物園恐無財力 接受中國大熊貓

《美國偶像》曼迪莎猝逝家中 曾談自己心理健康問題

懶理么兒父傳聞 張柏芝絕美亮相米蘭

張柏芝秀出姣好身材。(取材自微博)
張柏芝秀出姣好身材。(取材自微博)

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育有2個兒子,2007年生下長子Lucas,2010年生下第2胎Quintus,不過兩人在2011年離婚。而她2018年產下第三胎Marcus,但始終未透露小兒子的生父是誰。近日網傳Marcus的生父就是「中國向華強」富商孫東海,讓對方立刻出面闢謠,張柏芝自己未受到傳聞影響,出席米蘭時裝周,以一襲黑色平口禮服絕美亮相,只見她顏值俏麗,身材姣好,依舊是全盛時期的絕美樣貌。

43歲張柏芝現身米蘭參加時裝周,以一襲黑色平口禮服高雅亮相,遇到路旁有粉絲揮手,仍不時向粉絲回應,氣質爆棚,讓人讚嘆保養得宜,不見歲月在她臉上留痕跡,博主還直呼:「張柏芝這生圖狀態…美到我發瘋」。此外,張柏芝也曬出新照,而她身穿白色短版背心、毛外套,下半身穿緊身的瑜伽褲,身材曲線完美,毫無贅肉,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

張柏芝 謝霆鋒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與周杰倫巴黎同框 網:王俊凱追星成功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