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棒球/終於等到了!亞錦賽將成大巨蛋首戰 邀請王貞治來台

遠雄大巨蛋目前剩下消防安檢還未過關,李四川透露25日消防局會前往檢查,若沒問題,預計10月中取得使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遠雄大巨蛋目前剩下消防安檢還未過關,李四川透露25日消防局會前往檢查,若沒問題,預計10月中取得使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大巨蛋預定年底啟用,若通過9月25日的測試,最快10月中可以取得使用執照,12月在台灣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預計在此舉辦,將成為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屆時也將邀請王貞治來台。

根據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昨日受訪時說法,大巨蛋還差一次最終的消防安檢,若通過本月底就可先行核准,10月中取得使用執照,趕得上年底的亞錦賽。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日表示,等大巨蛋確定取得使用執照後,就會確定作為亞錦賽的舉辦場地,「以目前台北市政府提出的時間點,原則上就是在大巨蛋,也會邀請王貞治作為大巨蛋開幕的嘉賓,他已經答應屆時一定來台。」

棒球 王貞治

延伸閱讀

建管招嘸人..李四川曝同仁心酸:以後恐沒公務員可罵了

大巨蛋9月25日最後測試!李四川曝:預計10月中拿到使照

大直坍塌25戶又下陷 李四川曝:每天約萬分之6沉陷傾斜

大直街民宅陷落 李四川:重災戶家具擬賠50萬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