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東地區鬆一口氣!BBC:以色列、伊朗互打應已落幕

桃園上午又停電…新屋區近千戶受影響 一小時才「來電」

重慶女自曝 實習被安排幫男客洗澡、保養前列腺

王糖霏稱泡澡、做臀的專案是楊經理這樣的管理階層做,楊經理微信回覆稱,不是讓王糖霏一個人做,是所有人都要去做。(取材自澎湃新聞)
王糖霏稱泡澡、做臀的專案是楊經理這樣的管理階層做,楊經理微信回覆稱,不是讓王糖霏一個人做,是所有人都要去做。(取材自澎湃新聞)

17歲重慶市某職業教育中心美容美髮專業女學生王糖霏(化名)指控,今年7月1日她在校外一間護膚造型店實習時,被安排為男顧客按摩、洗澡甚至按摩生殖器三角區做前列腺保養,讓她非常難接受。王女母親獲悉後已向警方報案。涉事門市負責人稱,王糖霏是自己與顧客「私下交易」,「是她自願的」,與門市無關,門市已準備控告王糖霏涉誣告。 

澎湃新聞報導,王糖霏母親胡女士提供的實習三方協議書顯示,王糖霏的實習期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就是跟崗實習,時間為今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實習單位是上海永琪美容美髮公司;協議書還特別註明,永琪美容美髮公司不得安排或要求實習學生對異性進行身體護理。

涉事的永琪護膚造型湖津支路門市。(取材自澎湃新聞)
涉事的永琪護膚造型湖津支路門市。(取材自澎湃新聞)

王糖霏和另外2名女同學、2名男同學被安排到永琪護膚造型重慶湖津支路店,王糖霏稱,她上班的前幾天在門店一樓給美髮的客人洗頭,7月3日、4日被門店安排到三樓為男顧客按摩、洗澡。

報導指出,王糖霏說,「洗澡時,男顧客都是赤裸的,但我不用給他們洗生殖器。按摩的時候,顧客穿一次性內褲,要按屁股和生殖器周圍的三角區進行前列腺保養。」由於按摩過程中有時會碰到男顧客的生殖器,這讓她非常難以接受。

據報導,王糖霏說,因為接受不了為男顧客按摩、洗澡,她在7月15日晚透過微信向班主任李老師反映,李老師表示「男客人私密部位不可以噢」,並稱「那我明天來跟廖老師(實習帶隊老師)聯繫一下」,但結果卻不了了之。因為擔心影響到畢業問題,她後來就沒再繼續反映,繼續依店裡安排為男顧客洗澡、按摩等。李老師則否認王糖霏曾向他反映過。

王糖霏向班主任李老師反映門市安排他們接待男顧客事宜,並要做私密部位。李老師回覆「男客人私密部位不可以」。(取材自澎湃新聞)
王糖霏向班主任李老師反映門市安排他們接待男顧客事宜,並要做私密部位。李老師回覆「男客人私密部位不可以」。(取材自澎湃新聞)

胡女士聯絡永琪美容美髮公司重慶負責人周某,周某表示,他們門市都是正常養生;胡女士後來到店家了解狀況,「店方的態度很凶」、「負責人稱王糖霏所說的情況,是她與顧客私下交易」。胡女士後來以女兒實習被要求做色情服務為由撥打110報案。

重慶市公安局兩江新區分局鴛鴦派出所報案回執單顯示,經核實發現該店存在管理不規範、未按照洗浴場所管理等問題,並將店主祁某帶到派出所配合調查。

報導稱,王糖霏與門市楊經理的微信聊天紀錄顯示,王糖霏曾在門市為男顧客洗澡。但楊經理否認門市有泡澡的項目。祁先生說,王糖霏所述給男顧客洗澡,據他了解,是王糖霏自己主動進男顧客泡澡房間的。因為按摩房內沒有監控,他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王糖霏與門市楊經理的微信聊天紀錄顯示,王糖霏曾在門市為男顧客洗澡。但楊經理否認門市有泡澡的項目。(取材自澎湃新聞)
王糖霏與門市楊經理的微信聊天紀錄顯示,王糖霏曾在門市為男顧客洗澡。但楊經理否認門市有泡澡的項目。(取材自澎湃新聞)

相關新聞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良心企業!1年新增10天「不開心假」 董事長:主管不批就違規

上班族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生活遇上糟心事仍得強打精神去工作,中國大陸有家企業,就宣布自2024年開始,每個員工都新增10天的「不開心假」,還強調主管不能不給批假,否則主管就算違規。

四川林火蔓延急撤近5千人 成都天空變黃

大陸四川甘孜州雅江縣十五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因風力突然增大,火勢迅速擴大蔓延,已形成多個火場。大陸國家森防指辦公室已啟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