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逢甲商圈走斑馬線 台中客運不讓…司機還開擴音飆罵4字經

網路社群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行經台中市逢甲商圈的福星路行人穿越道時,一輛台中客運的公車未禮讓,還辱罵「○您老師」的四字經,因對向有用路人以行車記錄器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討論,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已接獲檢舉,告發在案。

根據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流傳的影片,案發時間為今年8月26日晚間6時許,一輛台中客運公車行經西屯區福星路一帶時,一名穿著短裙的女子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公車沒有禮讓,反而在行經女子身旁後,以擴音麥克風辱罵「○您老師」,全被對向車道用路人拍下,上傳網路。

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在上月底已接獲檢舉,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認定台中客運駕駛違反道交條例,依法最高可開罰6000元,全案已製單告發。

第六警分局表示,根據道交條例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行近行人穿越道,或其他依法可供行人穿越之交岔路口,有行人穿越時,不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者,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台中客運一名司機在上月底行經逢甲商圈時,沒有禮讓行人還罵髒話,警方接獲檢舉後予以告發。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客運一名司機在上月底行經逢甲商圈時,沒有禮讓行人還罵髒話,警方接獲檢舉後予以告發。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公車 社群 行車記錄器

延伸閱讀

台中客運公車未讓行人還擴音罵髒話 業者:記過

無關標線!彰化市中油中山站前取締闖雙黃線50天250件

北市7旬婦走斑馬線過馬路遭撞 小黃運將慘吞6000元罰單

台中市待轉區太擠機車溢到斑馬線 交通局規畫2點改善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