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女連續40天只喝柳橙汁「身心靈受益」 營養師警告有致死可能

洛杉磯高速路驚魂時刻 女子從救護車跳下逃跑

籃球/NBA「水貨狀元」突離開韓球隊 傳有意重返台職籃

班尼特(中)上季效力新竹攻城獅隊。(圖:攻城獅隊提供)
班尼特(中)上季效力新竹攻城獅隊。(圖:攻城獅隊提供)

南韓籃球聯賽一名經紀人透露,被視為NBA史上「最水貨狀元」之一的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已經在9月中離開原本效力的南韓職籃新軍「Goyang Sono Skygunners」。目前尚不清楚雙方分道揚鑣的原因,不過有消息指出,班尼特有意重返台灣職籃尋求機會。

班尼特在2013年被騎士選為狀元之後,其表現可說是相當不及格,之後待過灰狼、暴龍和籃網等隊,四年新秀合約到期就乏人問津,只能輾轉到海外聯賽發展。這其中包括先後加入台灣的高雄鋼鐵人和新竹攻城獅。

上季班尼特在攻城獅一共出賽17場,平均得到22.6分、12.2籃板、2.9次助攻、3.3抄截。隨後他轉戰南韓職籃,月薪達到4萬3750美元,但僅待不到兩個月就宣告分手,原因也耐人尋味。

南韓 NBA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球隊聚餐心臟病發 勇士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驟逝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