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必給加班費範圍 放寬至年薪5.8萬 擴及400萬人

美國會TikTok出售法案過關 這十家中企也受關注

MLB/大谷翔平本季確定報銷 今年例行賽將不再出賽

MLB日本「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因肌肉受傷,將缺席今年例行賽的剩餘賽程。(美聯社)
MLB日本「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因肌肉受傷,將缺席今年例行賽的剩餘賽程。(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證實,日本「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肌肉受傷,將缺席今年例行賽的剩餘賽程。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報導,天使在聲明中表示,大谷因右腹斜肌受傷,已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

天使今年已離季後賽十分遙遠,大谷在本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這次受傷代表他可能已經結束作為天使隊球員的最後一場比賽。

自9月3日以來,大谷就因右腹斜肌受傷而未出賽,而他肘部韌帶出現撕裂傷之後,從8月23日起就沒有上場投球。

現年29歲的大谷雖參加了賽前練習,仍錯過15日對底特律老虎的比賽。

近幾週來,大谷的未來一直籠罩在不確定性中。

這位日籍王牌球員預計將在球季結束後掀起一場激烈爭奪戰,許多球隊將爭取與他簽約。

然而,肘部傷勢已使大谷的自由球員身分變得複雜,他可能需要接受第2次韌帶置換手術,而進行這類手術幾乎將讓他錯過2024年球季的大部分賽事。

大谷被譽為是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最好的二刀流球員,他今年賽季表現出色,擊出44支全壘打,自責分為3.14,並在132局中投出167次三振。

天使 大谷翔平 肌肉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NBA/杜蘭特無法躋身GOAT原因?格林:沒像柯瑞帶隊奪冠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