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PG&E利潤漲 執行長稱民眾帳單有望跌價

華男通勤受不了堵車 搭公車竟有意外收穫

建東銀行屋崙分行喬遷新址9日盛大開業慶典

灣區服務僑胞半個多世紀的建東銀行(Bank of the Orient)早已成了民眾不可或缺又最可信賴的金融銀行。

為進一步擴大業務,並且更好的服務僑胞,建東銀行屋崙分行已搬遷至更大更寬敞的新址,新址為388 9th St, Suite 121, Oakland CA, 94607,位於屋崙唐人街中心的富興廣場內。 建東銀行並在9月9日舉辦盛大的開業慶典活動,以紀念這一特殊時刻。

新張慶祝活動上有眾多社區領袖的演講、舞獅和剪彩儀式。演講嘉賓包括:約翰·柯蒂斯 (John Curtis),建東銀行首席執行官;Nikki Fortunato Bas,屋崙市第 2 區議員;Lena Tam,阿拉米達縣第3區主管;陳錫澎(Carl Chan),OCCC 前主席(屋崙唐人街商會);Stewart Chen,OCIC主席(屋崙唐人街改善委員會)。

來賓演講中盛讚建東銀行對灣區僑界的貢獻,總是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佳的金融產品。如今屋崙分行遷移富興中心新址,將更加方便顧客,對於銀行的發展也更為有利。

建東銀行創建於1971年,總部設在舊金山金融區中心,創建宗旨為滿足亞裔美國人社區的銀行業務需求。自成立之初,建東銀行的傳統就是提供高度個性化的服務並展現對客戶的承諾。 五十多年來建東銀行穩步前進,業務不斷發展,現在灣區共有6家分行。

過去五年來,雖然新冠肆虐,但銀行持續提供財政支持和援助,幫助當地社區發展和繁榮。目前建東銀行資產總額超過 8.6億美元,分支機構覆蓋舊金山、屋崙、密爾布雷、中國廈門。建東銀行將繼續深深紮根於灣區,為當地社區和客戶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務。

建東銀行近期推出8個月的定期存款計畫,利率高達5.00%APY,詳情請洽:1-800-881-2686,或至各分行面洽。

建東銀行屋崙分行已搬遷至更大更寬敞的新址,更好的服務僑胞。
建東銀行屋崙分行已搬遷至更大更寬敞的新址,更好的服務僑胞。

屋崙 灣區 舊金山

上一則

攜手華埠社區 司法部推反種族仇恨廣告

下一則

王自如3歲學芭蕾 美中台習舞 也領悟文化認同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