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波音飛機持續延遲交付 西南航空停飛4機場、裁員2000人

紐約華埠孔子大廈櫻花被盜 「史無前例」令人震驚

洪秀柱籲郭台銘:不要做團結的破壞者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記者林宸誼/攝影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記者林宸誼/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15日表示,郭台銘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他口口聲聲說為了中華民國,一定要下架民進黨。那麼既然如此,就不要作為一個團結的破壞者。」

洪秀柱在浙江杭州舉辦的第六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後指出,對於這次的總統大選,確實感到非常的憂慮,「藍營的勝算是很大的,前提是藍營要團結,所以藍營絕對不可能出現第二組、第三組的人選,那力量就分散。」

洪秀柱指出,以目前民調作為依據,很不好意思講郭台銘一直是處於最後,那麼在這種狀況之下,郭台銘出來就是在幫助民進黨當選。「在商業上、在企業上這麼成功的一個企業家,他一定具有聰明的智慧的頭腦來看這個問題,他如果真的下架民進黨,就不要作為一個團結的破壞者。」

洪秀柱補充,國民黨向來在兩岸關係,絕對是堅信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這也是兩岸的共識,兩岸的關係只有往前不可能往後,所以真的很期盼大家能夠團結。

郭台銘 民進黨 國民黨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