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千萬別丟 這10種文件與證明必須妥善保管

適合全家旅遊 3個鮮為人知的國家公園

倫敦時裝週開跑 新銳設計師秀實力

紐約時裝週落幕後,倫敦時裝週緊接於今天登場,Burberry等大咖品牌共襄盛舉。(路透)
紐約時裝週落幕後,倫敦時裝週緊接於今天登場,Burberry等大咖品牌共襄盛舉。(路透)

紐約時裝週落幕後,倫敦時裝週緊接於今天登場,Burberry等大咖品牌共襄盛舉,不少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也參展,這些新銳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

法新社報導,去年倫敦時裝週是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攪局後回歸,但卻碰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和全國10天哀悼期而蒙上陰影。

今年預計有超過80位設計師展示他們的2024年春夏系列,且約有50場伸展台走秀和其他展出。

主辦單位英國時裝協會(British Fashion Council)執行長拉許(Caroline Rush)說道:「接下來5天將令人非常興奮,且充滿創造力。」

被喻為「時尚聖經」的時尚雜誌(Vogue)昨晚舉行揭幕活動,紅毯上星光熠熠。

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華裔演員陳靜(Gemma Chan)、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和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等演藝名人都現身。

時尚 凱特 疫情

上一則

一洲焦點/美中怎麼看普亭與金正恩會面?

下一則

澤倫斯基房子要被賣了?克里米亞擬出售百處烏克蘭人房產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