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拜登夫婦公布報稅資料 去年賺61.9萬元 白宮暗諷川普

內州女教師和17歲學生車內發生性行為 丈夫被爆是國防部高層

洛縣土狼猖獗 大白天上街咬死華人寵物貓

土狼經常在居民家門口徘徊。(莫小貝提供)
土狼經常在居民家門口徘徊。(莫小貝提供)

南加洛杉磯縣土狼猖獗,亞凱迪亞市(Arcadia)華裔居民莫小貝,最近家中的寵物貓不幸被土狼咬死,慘狀讓主人瞬間情緒崩潰,心痛不已。

(視頻來源:莫小貝,記者邵敏後製)

家住亞市山腳下的莫小貝有三隻寵物貓,其中兩歲不到的Mini最是黏人,長得也十分好看。但不久前這隻寵物貓慘遭土狼毒手,回憶那天的經過,小貝至今心緒不平。

寵物貓Mini不幸被土狼咬死。(莫小貝提供)
寵物貓Mini不幸被土狼咬死。(莫小貝提供)

事情發生在中午,莫小貝起初感覺不對勁,因為另一隻寵物貓Lucky一反常態,跳到主人床上睡覺,像是遭遇驚嚇。緊接著,小貝發現通往後院的紗窗門開了條縫,她馬上呼叫Mini,「我平時只要一按吃飯的器具,Mini很快就會過來,但那天很長時間都沒有任何回應。」

小貝判斷,可能Lucky打開這扇門,兩隻小貓就一起出門,牠們倆經常從院子的籬笆鑽出去,跑到鄰居家後院玩。小貝慌忙出門尋找,遠遠就看到兩隻土狼在對面公園門口站著,這時她感覺不妙。

小貝回憶說,那天鄰居不在家,一早帶著狗外出,她通過電話徵求鄰居同意後走進後院,抬頭就看到樹下有一團白色、毛茸茸的動物,「走近一看是Mini,牠的肚子、腦袋全被打開,我的情緒一下子崩潰。」

根據莫小貝的敘述,那天中午,兩隻土狼一直在觀察動靜,當她和家人一起時土狼就站得遠遠的,但只有她一人時,土狼就開始靠近,「牠們會做出判斷什麼時候可以攻擊,我覺得很害怕,土狼應該是想回來吃已死去的Mini,我當時就用手中的棒球棍狠狠敲打發出聲音,牠們這才離開。」

失去寵物貓的主人至今無法從悲痛中走出來,她將小貓埋葬在後院的大樹下,「Mini很貪吃,很可愛,我很喜歡牠,之前我剛買了一大堆玩具,現在東西還在貓卻沒有了。」莫小貝表示,她家就在西拉馬德瑞(Sierra Madre)公園旁邊,土狼經常在附近出現,鄰居的寵物也有同樣遭遇。小貝家中的監控攝像頭記錄土狼多次在家門口徘徊的畫面。

主人將小貓埋葬在後院的大樹下。(莫小貝提供)
主人將小貓埋葬在後院的大樹下。(莫小貝提供)

寵物貓慘遭毒手後,莫小貝說,她發現土狼的習慣似乎已經改變,而且非常狡猾,「以前土狼都是晚上活動,但現在大白天也出來尋找食物,不但攻擊寵物,也攻擊小孩,甚至成年人。以前土狼都住在山上,現在喜歡在居民區出沒,我們的觀念是不要破壞生態,但問題是土狼在居民區沒有天敵,變得非常氾濫、猖獗。」

亞凱迪亞 南加 洛杉磯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洛杉磯市 “ COVID-19 租戶保護” 將於 2 月 1 日結束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