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習布二會位置與上次雷同 福建廳植物擺設暗藏訊息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兩華女「精心策劃」逼迫賣淫 華人區擁多家色情店

VIP按摩店網站的圖片,標語「紳士特別按摩服務」,配有性感女生照片。(VIP按摩店網站)
VIP按摩店網站的圖片,標語「紳士特別按摩服務」,配有性感女生照片。(VIP按摩店網站)

范杜拉縣(Ventura)地區檢察官辦公室11日發布消息稱,兩名華裔按摩店女老闆面臨重罪指控,她們指使員工賣淫並從中獲利。

遭控的兩名華女分別是今年48歲的千橡市(Thousand Oaks)居民范淑芝(Shuzhi Fan,音譯),以及44歲的天普市(Temple City)居民賈秋菊(Qiuju Jia,音譯)。兩人均被控指使他人賣淫並從中獲利的重罪(pimping,pandering),兩名被告對這些指控均不認罪。檢察官表示,兩人通過精心策劃逼迫他人賣淫,目前的保釋金均為2萬元。

2023年5月,范杜拉縣人口販賣調查小組(Human Trafficking Task Force)接到舉報,稱千橡市的按摩店有人賣淫。經過調查,范淑芝在該市經營的Xinyi Massage存在賣淫行為。進一步調查發現,范淑芝在亞凱迪亞市(Arcadia)經營的VIP Massage以及賈秋菊在洛縣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經營的H Massage也存在賣淫行為。調查人員認為兩人合謀進行賣淫生意,分別於9月5日與9月6日將兩人逮捕。

范淑芝涉嫌組織賣淫的其中一家VIP按摩店。(VIP按摩店)
范淑芝涉嫌組織賣淫的其中一家VIP按摩店。(VIP按摩店)

范淑芝涉嫌組織賣淫的其中一家VIP按摩店在亞凱迪亞市(Arcadia)E Live Oak Ave200號街區。根據這家按摩店網站信息,按摩店一周七天24小時營業,時間是上午9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網站上的內容明顯有要特別吸引男性顧客的內容。例如有很多亞裔性感美女的圖片,廣告語還有「紳士特別按摩服務」等。

該案由范杜拉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性侵科檢察官Rikole Kelly負責,兩名被告將於9月18日下午1時30分在范杜拉縣高等法院第12法庭過堂。

賈秋菊在洛縣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經營的H Massage。(H M...
賈秋菊在洛縣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經營的H Massage。(H Massage)

亞凱迪亞 華女 亞裔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沃爾瑪與社區歡慶農曆龍年新春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