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7成美國人都選錯存錢方式 專家教聰明儲蓄兩要點

被拒絕也是祝福…亞裔網紅未被UCLA錄取 影片爆紅

荷蘭逾1萬人走上高速公路 抗議政府補貼化石燃料

荷蘭9日有上千人走上高速公路,要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產業。(美聯社)
荷蘭9日有上千人走上高速公路,要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產業。(美聯社)

荷蘭數以千計氣候活動人士今天在高速公路上抗議示威,要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產業;警方則動用水砲來驅散抗議群眾。

路透報導,有1萬多人沿著A12高速公路遊行進入海牙(The Hague)市區,並未理會當局有關切勿阻擋主要交通幹道的警告。

警方聲明指出有2400名抗議人士遭到羈押,包括未成年人。 目前沒有人員受傷的通報。

籌辦活動的環保團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已表示將持續舉行抗議活動,直到荷蘭政府不再使用公帑來補貼石油天然氣產業。

抗議人士高呼關注海平面上升問題,群眾中不乏老人和孩童的身影。 

荷蘭9日有上千人走上高速公路,要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產業,警方則出動水砲驅散示...
荷蘭9日有上千人走上高速公路,要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產業,警方則出動水砲驅散示威者。(歐新社)

石油 天然氣

上一則

俄在占領區部署42萬大軍 重兵駐紮防烏軍突圍

下一則

援烏長程飛彈ATACMS?美官員:就要來了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