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癢?人妻手機藏偷情私密片、鹹濕對話 尪私刑海扁他提告

高雄鄭姓男子戀上林姓男子的妻子,雖林明確告知鄭勿再騷擾,怎料,去年5月底,林男崩潰發現鄭與妻子的親密鹹濕對話、親密照片及性愛影片,怒向鄭提告精神撫慰金80萬元,但因林男嚥不下窩囊氣,去年6月夥同他人痛毆鄭男,並逼他脫衣錄影道歉,法院判鄭仍需付林40萬元。

判決書指出,林男與妻子結婚已有7年,無意間,林發現鄭曾多次致電妻子,甚至一次由他接起電話,盛怒下,他明確告知對方「勿再騷擾」,沒想到,鄭男並未罷手,去年5月,林從妻子手機LINE對話中,不僅發現鄭與妻子間的親密鹹濕對話,竟還有兩人自拍性愛影片,令林身心受創。

「求償金額過高!」鄭男辯稱,縱使他與林男妻子發生婚外情,林男得以請求被告賠償非財產上的損害,但去年6月24日,林曾夥同多人將他拘禁於KTV包廂,持凶器持續毆打、傷害他,並逼迫脫衣錄影道歉,他認為,林男已對他做出報復行為。

法官審酌,鄭男與林男妻子的交往行為,顯已逾越普通朋友分際,且林男提出鄭與妻子手機對話、影像等具體證據,鄭男侵害林男與妻子間的婚姻關係情節重大,法官審酌,林男得以請求鄭男非財產上的損害賠償。

不過,林男曾毆打、傷害、逼迫鄭男脫衣錄影道歉,法官認為,林在精神上的痛苦傷害已因此而稍獲舒緩,據悉,林男為二手車買賣員工,年收100萬元以上,反觀鄭男為鐵工,月收3萬5000元,法官參照兩人社經地位及林男所承受的痛苦及損害程度,判處林可向鄭請求精神慰撫金40萬元。

林男崩潰發現鄭與妻子的親密鹹濕對話、親密照片及性愛影片,怒向鄭提告精神撫慰金80萬元。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澔一攝影
林男崩潰發現鄭與妻子的親密鹹濕對話、親密照片及性愛影片,怒向鄭提告精神撫慰金80萬元。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澔一攝影

影片 性愛 財產

延伸閱讀

台中人妻新婚1年多…上健身房和教練熱吻 回家過夜被抓包

結婚12年未懷孕…人妻忍痛准丈夫「娶二奶」 結局超展開

老公上交友軟體撩妹「刷禮物」暗示吃威爾剛 人妻氣到求償100萬

恭喜!胡宇威7月紐約登記結婚 陳庭妮正式升格人妻

相關新聞

不倫判賠Kolas決定上訴 隨扈人夫發聲:妻冷暴力根本活在地獄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與李姓隨扈爆不倫,一審判賠75萬元。李姓隨扈也發文反擊,痛訴與妻子長年失和,妻子不...

健身正妹醒來驚見下身赤裸 控遭業務撿屍性侵...家用監視器揭真相

有片有真相,家用監視器片段還清白!臺北市1名健身辣妹聲稱,在1次聚會中喝醉了,隨後遭健身中心業務員帶回家「撿屍性侵」,對方甚至使用按摩棒,自己直到早上才發現下半身赤裸,驚覺業務員向自己伸出狼爪,所以報警求助。惟檢察官翻查所有證據,包括業務員的家用監視器片段,可見辣妹當時意識清楚,認為事件不涉及性侵,所以不作出起訴。

藝人秦偉性侵3女子判刑7年8月入監 首度申請假釋結果出爐

藝人秦偉性侵女編劇、女粉絲、女造型師3案判處有期徒刑7年8月確定,2020年4月入監服刑;秦服刑過半,今年1月申請假釋,...

影/「再吸5分鐘」庭長被控舔女書記官乳 蔡明宏稱遭「她們」陷害

士林地方法院停職法官蔡明宏被控在陽明山上強制猥褻女書記官、女法官,除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外,司法院也提案將他送人事審議委員會...

影/炎亞綸被控拍攝、持有少年性影像談和解 今壓秒出庭

藝人炎亞綸陷性影像風波,被控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今士林地方法院二度開庭,炎亞綸在下午2點58分,身穿黃色帽T,快步...

她找小王擬「3年計畫」要榨乾他財產...台中名醫控妻婚外情

台中陳姓名醫控訴廖姓妻子婚外情,意外從手機錄音發現廖女找媽媽、女兒及陳姓小王擬定「三年計畫」要榨乾他財產,主張廖、陳侵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