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參院通過援以烏台法案、強制TikTok脫離字節跳動 拜登將儘速簽署

馬斯克和特斯拉財報說了什麼?八大重點一次掌握

摩洛哥遇百年強震 632死329傷 聯合國宣布提供援助

摩洛哥強震死亡人數已上升至632人,另有329人受傷。(路透)
摩洛哥強震死亡人數已上升至632人,另有329人受傷。(路透)

摩洛哥8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震源深度不到20公里,是該區域超過120年來最強地震,CNN報導指,死亡人數已上升至632人,另有329人受傷。

根據CNN不斷更新,摩洛哥國營電視台Al Aoula稍早表示,摩洛哥輸血和血液學中心呼籲民眾捐血,以幫助有需要的受害者。

此外,摩洛哥救援行動已展開,但救援團隊要抵達地震最嚴重地區很困難,因為附近道路遭到破壞和堵塞。

Al Aoula援引內政部消息指出,地震死亡人數來到632人,另有329人受傷,其中51名傷者命危。

聯合國9日宣布,已準備好向該國政府提供援助,法國也表示聲援。

美國地質調查所稍早指出,地震發生在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11時後不久,震央位在西南城市馬拉喀什西南方72公里的高阿特拉斯山(High Atlas)區域,震源深度僅18.5公里,屬於淺層地震。

摩洛哥遭遇百年強震,居民露宿街頭。(Getty Images)
摩洛哥遭遇百年強震,居民露宿街頭。(Getty Images)

地震 特拉斯 內政部

上一則

澤倫斯基:普亭殺普里格津 無法與騙子妥協

下一則

為何不和俄國和談?澤倫斯基:普里格津下場可為借鏡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