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研華併購影像擷取卡公司BitFlow 布局AI視覺應用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今天宣布,以現金併購北美高階影像擷取卡公司BitFlow, Inc. 100%股權,瞄準全球高階人工智慧(AI)視覺應用市場,併購金額未揭露。

研華發布新聞稿指出,未來研華將結合BitFlow在高階影像擷取卡的市場基礎,透過研華品牌、業務團隊和服務網絡,積極推動研華在全球AI機器視覺領域的布局與發展。

研華表示,有越來越多AI技術導入更特殊的市場應用中,尤其過去大量仰賴人工進行的產品品管檢測,更是借重AI影像辨識技術,完成自動化檢測流程,以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生產良率。

研華產業雲暨影像科技事業群副總經理鮑志偉表示,為符合產業高階影像應用需求,研華近年已從AI工業相機、邊緣AI系統、AI伺服器與AI應用軟體等系統著手開發。

鮑志偉指出,在AI持續走向智慧化與區域製造趨勢下,研華期望透過BitFlow在高階影像擷取卡的專業影像技術實力,進一步創造研華在AI與影像市場的成長動能;加上BitFlow擁有「美國製造」的在地優勢,將強化研華應對北美強勁的AI軟體開發,以及高精度視覺檢測應用的市場需求。

AI 研華

延伸閱讀

每日逾10萬人!桃機暑假客運量飆升 這兩地超越已疫前

桃機暑假客運量逾671萬 超越疫情前同期水平

美食-KY北美再下一城 猶他州首間85ºC開幕優於預期

中國市場回溫 研華8月營收重返50億元

相關新聞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台積電是黑船2.0翻轉日本失落30年?陳冲:勿讓一個人的武林孤芳自賞

台積電(2330)日本廠在熊本風光開幕,「經濟學人」以日本廠較美國廠擁有 more luck(更多的幸運)為題,不足一頁...

總裁展現信心 魏哲家:與台積競爭「門都沒有」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29)日指出,台積電不與客戶競爭、贏得客戶信任,或許對手會追上製程與技術,但台積電純晶圓代工模式獲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